查看: 12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2日旅游热点回顾:秋色醉人丨常熟人气第一的赏秋路线推荐

[复制链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秋色醉人丨常熟人气第一的赏秋路线推荐
                                                最近很多人问我常熟哪里的秋色最美,今天推荐一条我个人很喜欢的路线,这条路线已经修好了木栈道,抽空去走了一遍,感觉特别好。自驾可以开车到三峰寺山脚下,附近有停车场很方便,或者公交到三峰站下再步行上山。如果人少也可以把车直接开到三峰寺门口,但现在秋色正浓,人比较多,建议步行上去,到三峰寺后可以先到寺庙去看看,门票10元,不接受年卡。
                        >> 阅读原文(作者:墨者攻再守cs)                                                红了!晋安这里,“枫”景独好!
                                                晋安这里红了!近期,如果你漫步在晋安区八一公园内,可见数十株枫树叶子由绿转红,景色美不胜收。话不多说有没有一种沉醉在里头快到实地去看看吧2017年11月,八一公园内开始种植美国红枫,是福州市区难得一见的成片枫叶景观,在白墙灰瓦的仿古建筑衬托下显得尤其鲜艳。比如前不久粉黛乱子草绽放成为福州人又一休闲好去处
                        >> 阅读原文(作者:遇见福州)                                                城市超级IP“时空龙骑士”首次亮相欧洲 自贡彩灯惊艳英国曼城
                                                特别是自贡城市超级IP“时空龙骑士”首次走出国门、亮相欧洲,该灯组5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受到了英国游客的追捧。除了以2000个单独灯笼和超过100万个灯泡组成的50余组传统灯组,此次彩灯节还将中国传统灯会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引入了高科技水幕光影秀,通过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让本次彩灯节视听更加震撼,具有国际范。
                        >> 阅读原文(作者:自贡网)                                                您有一个来自“交通旅游导报”的电话,请接听……
                                                咦,来电话了!接完电话告诉你~点击“接电按钮”进入观看到肯德基买7个汉堡电影院里看6场电影在星巴克喝4杯咖啡敷一张“前男友”面膜从萧山机场打车可以到武林广场小孩上半小时的钢琴课去医院看一场感冒,也许还不够…实用的买房指南↓三种方式↓只要150元交通旅游导报监制/项东郑莉H5制作/周倩
                        >> 阅读原文(作者:交通旅游导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