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4|回复: 0

旅游景点WiFi别乱连 一不小心就掉入危险的陷阱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9-11-27 12: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WiFi了。不管身在何方,就连出去旅行有没有WiFi都是大家所关注的一个重点,因为旅游时发个朋友圈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但是,旅游景点WiFi别乱连,一不小心你就会掉入危险的陷阱。最新的一份报告测试了全世界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它将告诉你去某些景点的时候切莫开启WiFi。


旅游景点WiFi
旅游景点WiFi别乱连
我们都知道公共热点是有安全威胁的,但是某些特定的环境里还是忍不住要连接,比如在旅游景点移动信号不好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免费的WiFi,很多游客就会去连接,甚至有的手机就会自然而然的去连接该热点。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热点的安全威胁也成倍的增长。
在这一次的调查中发现,重灾区是迪斯尼乐园,全美2所迪斯尼乐园和法国迪斯尼乐园全部榜上有名,所以当你跟亲切的米老鼠和美丽的白雪公主合照后发朋友圈时,你的手机已经处于高度危险的情况下了。而安全威胁最严重的却是纽约时代广场,商业和时尚的中心总是会有不少的不法分子投机取巧的,但第二严重的却是法国巴黎圣母院,真正儿让你想不到一片肃穆之前居然暗藏杀机。
有最危险的地方一定就有最安全的地方,全球最安全的景点是泰姬陵和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前者禁止试用手机,所以也就不存在WiFi可以连接,用户也不会去连接这些热点。后者则是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信号,连正常的手机信号都没有,更不会有不法分子设置的热点了。其中值得中国游客注意的是,长城列入了安全榜,但香港海洋公园却在危险榜单里,因此准备在小长假去香港旅行的朋友们需要谨慎。
这次调查还发现,安卓系统遭遇的安全威胁几乎是iOS系统的两倍,而人流量大的景点比人流量小的景点安全威胁也是高出许多。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几个假期中,如果你有出游的打算,那么一定要谨慎,莫要随意连接这些免费热点,因为它们很可能就是一个巨大的陷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