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6|回复: 0

6 年来最大损失!法军一下死亡 13 名士兵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发表于 2019-11-27 0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路透社 11 月 26 日报道,法国总统表示,在马里打击武装分子的行动中,一架 " 虎式 " 直升机一架 " 美洲狮 " 直升机和相撞导致 13 名法国士兵丧生。这是自 2013 年以来,法国军队在该地区的战斗中最大的一次损失。





法国总统办公室的声明说:" 总统深感悲痛地宣布,11 月 25 日晚,13 名法国驻马里部队在执行打击武装分子的战斗任务时,两架直升机发生事故,造成 13 人死亡 "。
爱丽舍宫表示,两架直升机相撞的事故发生时,法军士兵正在与武装分子交战。最近几周,武装分子在马里北部发动了一系列致命袭击。
陆军参谋部在周二早上的声明中说:" 他们参加了一次支援与武装恐怖组织接触的巴尔干部队突击队的行动。" 正是在为与敌人交战做准备的演习中," 虎式 " 直升机和 " 美洲狮 " 直升机相撞。



三周前,一名法国士兵在马里东部边境地区巡逻时被路边炸弹炸死。
萨赫勒地区横跨马里、尼日尔和布基纳法索,是武装分子与由西方国家军队支持的当地部队之间反复发生冲突的地方。
自 2012 年武装分子攻占廷巴克图市并威胁要进军马里市中心以来,该地区的前殖民宗主国法国已在西非部署人数约为 4500 的作战部队。除法国军队外,在该国还驻有约 15000 名联合国维和部队官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