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杰人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09:0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来自桂阳法院微信公众号
新京报快讯据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11 月 26 日,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陈杰人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经营、强迫交易、行贿罪,被告人陈伟人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罪,被告人刘敏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陈杰人、陈伟人、刘敏到庭参加诉讼,三被告人的辩护人出庭辩护。
桂阳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
2015 年以来,被告人陈杰人等人为谋取不法利益,利用陈杰人 " 网络大 V" 的身份,在网络上发布虚假、负面信息,恶意炒作有关案事件,恶意攻击、诋毁党政机关、司法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起哄闹事,强迫他人接受服务,敲诈勒索公私财物,逐步形成以陈杰人为首,被告人陈伟人、刘敏及邓江秀 ( 另案处理 ) 、艾群辉 ( 另案处理 ) 为成员的网络恶势力,实施寻衅滋事犯罪 5 起、敲诈勒索犯罪 2 起、非法经营犯罪 6 起、强迫交易犯罪 2 起,非法获利 1048.7 万元。2013 年至 2016 年,被告人陈杰人还伙同刘利群 ( 另案处理 ) 在向湖南省娄底市中心医院推销药品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该院李长茂 ( 另案处理 ) 等人行贿共计 554.246 万元。
庭审中,法庭主持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被告人陈杰人、陈伟人、刘敏作了最后陈述,三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被告人的亲属、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约 50 人旁听了庭审。
编辑 马浩歌
来源:桂阳法院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陈杰人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