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桑奇被曝可能死在狱中,英美网友呼吁:救救他

[复制链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08:5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被英国警方从伦敦厄瓜多尔大使馆 " 拖出来 " 并被关进监狱之后,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命运便一直备受关注。近期,关于阿桑奇健康状况恶化的消息不断爆出,引发外界担忧。



阿桑奇图片来源:英国天空新闻网
60 名医生联合致信:阿桑奇可能死在狱中
当地时间 11 月 25 日,来自多个国家的 60 多位医生联名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信中称,阿桑奇的健康状况已恶化到有生命危险的程度。
这些医生来自美、澳、英、瑞典、意大利等 8 个国家,他们担心阿桑奇可能撑不到 2020 年 2 月举行的引渡美国听证会,因为多年来他一直得不到适当的医疗照顾。
这封信已寄给英国内政大臣普里蒂 · 帕特尔(Priti Patel)。
医生们在这封信说,阿桑奇患有抑郁症,牙齿和肩膀也有严重疾病,身心健康状况亟需医疗专家评估。
医生们称:" 如果不进行紧急评估治疗,根据现有的证据,我们担心阿桑奇可能会死在监狱里。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医生们建议,让阿桑奇从伦敦贝尔马什监狱移往医院接受治疗。
消息一出,社交媒体上关于阿桑奇的讨论再次成为热点,推特等平台发起了 # 解救阿桑奇 # 的话题。
阿桑奇因揭露了美国政府的一些秘密和战争罪行成为一些人的眼中钉。对此,很多网友持不同看法,纷纷发推呼吁对他进行保护,希望可以解救阿桑奇。



网友 Stephen Perrett说:" 正直的人希望阿桑奇能够自由,精神饱满,身体健康 ! 我们希望他能与家人和朋友重聚,能够使用电脑,能看到他的著作、法律文件,并知道他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还有网友要求将阿桑奇送回澳大利亚,激动地发推文说:" 释放阿桑奇或者把他送回澳大利亚 ! 为什么英国突然把他们不想要的人关起来,而不是把阿桑奇送回澳大利亚 ?! 英国想证明什么 ? 我们要阿桑奇回澳大利亚 !"



网友 Joanna Justice表示:" 揭露他们战争罪行的记者朱利安 · 阿桑奇仍被不公平地关押着。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民主的国家,正义就是这样得到伸张的。"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