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卤菜作为中国传统美食中的一种,在我们的心中是不忘的经典!

[复制链接]

8984

主题

898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11:4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卤菜只要熟练掌握技术以后,一个配方可以卤制多个系列,简单省事,想卤啥就卤啥。卤菜不仅味道好吃,而且还方便快捷,几乎所有的餐馆、排挡、菜市场都有其成品的身影,芳香诱人的美味 。卤菜较大的优点在于冷热皆宜,它可以当作主菜,也可以作为佐酒佳肴。

  对于很多想要开店想学卤菜技术的创业者来说,可以来华辉美味熟食店学正宗卤菜技术配方,美味熟食店专注卤菜技术培训,师傅技术精湛,教学有方,卤菜制作培训拥有自己独特的配方,可谓是行业的佼佼者,精选上等食材,传承古法,高熬汤制,精湛技术口味好生意火爆,卤肉质地适口,味感丰富。研究出百家卤味之所长使卤味技术更加精湛,品种更加丰富。凡是来实体店学卤菜技术的,都会让学员来有所学,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已经帮助全国各地不计其数的学员创业成功生意都非常好。过来学习都是包教包会;学会为止;真正的手把手教学,包吃住,承若中途不收任何费用,后期指导长期免费。

  来华辉美味熟食实体店学习都是理论结合实践教学方式,随到随学、达到包教包会的效果、没有时间的限制,学会为止、师傅亲自手把手指导学员实践,学员亲手操作。以达到学员对技能的掌握融汇贯通、游刃有余,满载技术而归。

  

  不在担心现在市场项目变动太快而跟不上节奏的问题了,也不必担心不知道做什么项目合适而烦恼了!不再担心做的项目不合适了,我们通通帮您解决!

  卤菜:

  1.适用于餐馆、排档、菜市场。

  2.主要产品,卤鸡,卤鸭,卤鸭爪,卤猪头肉,卤猪耳朵,卤牛肉,卤猪脚,卤大肠,卤鸡翅,卤鸭翅,盐水鸡,盐水鸭,红卤,白卤,,等等。

  卤菜教学流程:

  1、卤制品的市场选料采购技巧

  2、熟悉配方中40多种专用香料的识别与市场选料技巧

  3、卤水制作秘方(高汤熬制,料包配置等)和操作方法

  4、卤水颜色的处理(炒糖色等)

  5、各种材料卤制的技巧

  6、卤水的保存、增香等后期处理

  如果你也对餐饮感兴趣、想学习做卤味熟食的话,记住老板QQ号:(微信)290690649师傅都是一对一、手把手指导教学!

  7、熟食配方烧腊QQ交流群:859055148点击链接加入群聊【熟食配方烧腊交流群】:https://jq.qq.com/?_wv=1027&k=5I7mvC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