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虎论金:11.22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06:1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怀疑和懦弱都是成功的拦路石,成功来源于尝试,千里之行也要先走出步,没有任何一项成功不存在失败的风险,强者,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弱者,将寸步难行。想要飞的更高,必要先俯的更低,观大局者,不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兵临城下却气定神闲,身处险境却逢凶化吉,误入绝境但却绝处逢生,不仅要有大浪淘沙的经历,也要有成大事者必须具备的气度,一个眼前的利益就能蒙蔽双眼的人,注定错过更大的机会。

  消息面:

  周四(11月21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扩大涨势,突破98关口,刷新日高至98.03。

  周四,参议院获得足够的票数通过一项法案,避免了政府的停摆。

  现在,该法案将提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他将签署该法案。众议院周二以231票对192票通过了该法案。

  该法案规定,截至12月20日,政府资金维持在当前水平。如果总统不批准支出法案,资金将于周五到期。

  这项法案给了参众两院额外的几周时间来敲定一项长期支出协议。由于在边境安全资金方面的一项争议,议员们未能在本周资金耗尽之前达成协议。

  今年早些时候,国会通过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协议,设定预算水平,暂停美国债务上限。参众两院一直在努力决定如何具体地把这笔钱分配给联邦各部门。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尽管贸易紧张加剧令美元获得避险资金的支撑,但美元可能会走软。

  黄金分析:黄金能够自1445展开反弹,日内并没有刷新隔夜高点至1480附近,主要得益于经贸局势引发的避险需求,而随着避险炒的火热,市场继续看涨黄金的热情也有增无减,不过,这真的能成为黄金冲破1480强压的契机吗?结合近期的整体运行,我认为黄金冲破强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反倒是空头开启二次下跌的概率在不断提高,因为除了现在穿梭1470的走势与之前围绕千五关口宽幅震荡的走势有着共同点外,避险本身的特性就是及时反应,后续无力,而行情已经用了一周多时间进行释放与消化,却还是没有跨过1480强压,我会继续坚守黄金再创新低的观点。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打破了连阳形态,无疑为空头创造有利条件,虽然目前价格仍围绕1470运行,10日均线也于昨日低点1465附近构成短期支撑,但随着涨幅的回吐,短期均线已无力上扬。但由于均线交织,2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1481位置对金价形成压制,10日均线1462给金价提供支撑,留意该区域的突破情况。连续两个交易日金价在强阻力位附近录得十字星,暗示上方阻力较强,担心反弹可能接近尾声,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若下破1460附近支撑,则可能会再次试探上周低点1445附近支撑;

  黄金4小时来看:美盘开盘后金价探底回升,直接下穿短期均线再次回到1468附近,目前价格已延伸至布林中轨下方,而受此影响,短期均线1475形成反向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也跟随转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则有意向下运行,再加之KDJ死叉在超卖区域有拐头迹象,但是上扬势能匮乏,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向下放量,所以金价有望随时扩大跌势,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62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475阻力,下方关注1460支撑,博虎论金口末亻言KD1394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74一线空,止损1478,目标下看1466一线;

  2、黄金回调1462一线多,止损1459,目标上看1470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博虎论金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1、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2、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3、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4、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5、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在我们这里,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思路清晰,趋势把握准确,操作合理正规,难道你觉得自己还不能赚钱么?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