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也能吃到正宗的重庆酸辣粉,直击灵魂的酸爽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01:3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管是在家还是上班,每天都在惆怅要吃什么,周边的外卖都已经吃个遍,实在是没什么好吃的,而且一顿外卖也是二三十块,一点也不便宜。出去吃吧,自己一个人又不想出门,自己下厨煮饭也是麻烦。那么又懒又宅的我们要吃什么呢?一些速食就拯救了我们,不懂吃什么的时候,拿出一份出来煮,好吃又简单!

  

  我家里办公室都准备了很多速食,以备不时之需。在你们心中最佳速食是什么呢?泡面?自热饭?还是酸辣粉?我是酸辣粉的忠实粉丝,这个时候必须要投酸辣粉一票了,听到酸辣粉感觉就要流口水了,一碗酸辣粉,结合了软、滑、脆、香、酸、辣等多种口味,在下午的时候或者是晚上无疑使饥肠辘辘的最佳选择。想吃又不想出门的时候怎么办呢?懒人速食酸辣粉就是救命神器呀!

  

  最正宗最好吃的酸辣粉当属重庆了,但是不是重庆人想吃的时候只能依靠网上售卖的一些速食来续命了。虽然不是重庆人,但是对于重庆的那个味道太爱了,一次去重庆旅游,我就认为我应该住在重庆,它的很多地道小吃我都无敌喜欢。尤其是酸辣粉,所以回来之后我就在网上买了很多速食的酸辣粉,但是一直觉得很一般,汤底跟粉的口感都不咋样,但是我又经常吃这些速食,终于发现了新世界。

  

  SHUBA 薯霸酸辣粉是我吃的众多速食酸辣粉中最好吃,可以说最符合我在重庆吃的酸辣粉的那种口感。吃下一盒,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我就明显感受到这家的粉跟别人家的不太一样,口感好多了!他们家使用的是鲜粉,全薯鲜粉,而之前我吃的别家的都是干粉,口感不是很好,而且这个粉只要30秒就能够吃了,非常的迅速。

  

  酸辣粉的灵魂就是他的汤底,麻辣浓香喝酸爽醋香的完美结合,一口下去简直是上头!这个酸辣粉的辣是很香的那一种,一点也不会觉得呛,而里面还配有一包榨菜包,让整婉酸辣粉的味道变得丰富不少。

  

  如果你跟我一样,非常的宅又懒得自己动手,并且钟爱重庆的那个味道,这碗酸辣粉你会跟我一样爱上它的,价格也不贵,一盒10来块钱,能让你满足一天呢!
  一切尽在拼多多店铺“泰瑞恩食品专营店”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html?goods_id=418654306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