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花筑集团疯狂吸金背后的黑幕,造成业主千万损失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3:5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披露花筑集团疯狂吸金背后的黑幕

  携程投资旅悦公司租赁泰国酒店,造成业主5000万财产不知所踪!!!

  

  看看所谓的携程投资旅悦公司租赁泰国酒店的天津旅悦是怎么将善良的泰国业主的酒店拆成一片废墟的!

  

  (酒店拆除前原貌)

  实名如实反应真实事.件,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事.件发生时间:2018年6月
  报案人:Favorite Samui Co.,Ltd.
  地址:45/10 Moo.3, Bophut, KohSamui , SuratThani, Thailand
  法人:彭正华
  苏梅豪华海景酒店("Grand Seaview Samui Hotel)
  泰国代表人:NOK
  涉案人&公司
  天津旅悦(China Investment Company: Luyue (Tianjin) Hotel Management Company)

  

  代表人:雷女士
  目前已经离职
  清迈花筑(: Floral Inn Chiangmai Co., Ltd)
  代表人: Mr.Kamphon
  身份证号:8571086002106

  (这是清迈花筑的公司名片,竟然拒绝提供准确的公司信息)
  2018年6月

  天津旅悦委托清迈花筑出面洽谈,拟和至爱苏梅成立合营公司,租赁苏梅豪华海景酒店共同经营。

  (各大酒店服务平台与酒店合作)

  2018年7月

  天津旅悦派遣当时的员工雷女士和至爱苏梅签订了豪华海景酒店租赁合同,以及清迈花筑和至爱苏梅的合营合同。

  (这是当时签订的租赁合同的扫描件,截至到2019年8月14日,花筑均没有将合同原件返还给至爱苏梅)

  (这是当时签订的合营合同的尾页,明确说明了股东情况,截至到2019年8月14日,到目前为止竟然还没有成立公司)

  2018年8月

  至爱苏梅将豪华海景酒店以及所有设备交付给清迈花筑管理经营(在8月1号进行的交接)

  清迈花筑接手酒店后,经营了一个月,并收取了当时的所有营业收入。

  (这是清迈花筑接手豪华海景酒店后,9月的入住明细,8月的入住明细更多)

  2018年9月

  清迈花筑辞退了原豪华海景的7名员工,于2018年9月对酒店进行了拆除。

  (这是清迈花筑辞退豪华海景员工,强迫他们签订的离职合同,花筑并未支付合法的劳动赔偿,是至爱苏梅垫付支付的)
  2018年9月--2019年5月

  

  (拆装后酒店内部视频)

  

  (酒店被拆除后烂尾)

  期间未见有任何明显工程进度。5月所有拆除工作人员全部撤离了苏梅豪华海景酒店!工程烂尾!!

  酒店房间拆装前

  

  泳池拆装前

  

  泳池拆装后现状

  

  (拆装后的泳池)

  拆装前大厅

  

  大堂拆装后现状
  

  2019年5月
  清迈花筑辞退了原豪华海景酒店最后2名员工。

  (同样,花筑强行辞退了豪华海景的泰国员工)
  2019年7月
  至爱苏梅在7月23日委托中国律所向天津旅悦集团发送通知函,迄今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并且拒不缴纳应付租金(租金到期日2019年7月31日)
  我们委托中国律所给天津旅悦发送了律.师函,没有得到回复。

  直到2019年7月31号,清迈花筑即没有按合约成立合法的合营公司,同时装修没有任何进展,原豪华海景酒店所有财物不知所踪。(所有酒店用品,以及内外部装修)至爱苏梅联系花筑相关人员,均没有给出明确回复。

  
  2019年8月6日

  我们委托中国律所给雷女士发送了律.师函,没有得到回复。

  
  2019年8月9日
  我们委托泰国律所给清迈花筑有限公司发送了律.师函,没有得到回复。

  2019年8月12日

  我们与天津旅悦的代表在微信中多次沟通谈判,至今没有给出明确的方案和付款时间。

  天津旅悦的几个老总都在微信群里,不给予任何回复。

  2019年9月2日

  天津旅悦&清迈花筑彻底从苏梅岛撤出,所有人员全部逃跑。所租赁的豪华海景酒店没有一个工作人员,酒店彻底沦为废墟。

  2019年9月5日

  至爱苏梅正式委托律.师,立案起诉清迈花筑&天津旅悦,以及相关负责人。

  2019年9月16日

  至爱苏梅将文美律.师事务所起草的律.师函,于16日晚在曼谷宜必思酒店当面递交给天津旅悦经理曹锟,同时通过微信将律.师函文档发送给天津旅悦相关负责人(徐树政,周亚钢等人)

  我们认定这是一起恶意诈骗和蓄意损坏财物的刑事案件
  合计直接金额损失(仅为直接损失,不包含间接损失)
  75396299泰铢。
  折合人民币约1800万元。
  2019年9月16号,泰国苏梅警.察正式立案,我们等待案情的发展。

  A:承租合同主体欺诈,承租人全部为空壳虚假公司。拒不履行合同义务。
  B:合营合同执行欺诈,签订合营合同后拒不执行,侵吞合伙人资金。
  C:经营欺诈,用非法公司签订劳务合同,非法运营,不给员工正常缴纳保险和社保,非法辞退员工,倾吞营业款项,
  D:损坏财物,未做任何有效防护保管,造成酒店财物全部损失。
  E:涉.嫌.洗.钱以及金融欺诈。
  2019年10月4日

  泰国曼谷仲裁庭已正式受理此案件。

  2019年10月10日

  泰国曼谷仲裁法庭正式向雷红霞,清迈花筑,天津旅悦发送传票。

  2019年10月19日

  至爱苏梅拟举办新闻发布会,披露此案件的经过。旅悦派遣代表前来洽商阻止。我们再一次的相信了他们。暂停了发布会。结果直到10月26日,依然没有任何进展。

  旅悦集团当时以邮件形式要求我方取消发布会

  等待洽谈

  旅悦集团再一次的让我们失望,洽谈只是他们为了制止我方开.发布会的一个方法。

  2019年10月31日

  经过曼谷的多次谈判,旅悦要求我们去北京与他们的高层见面洽谈。

  我方以最快的速度,签好委托书,安排人员10月31号到到达北京,希望能尽快与旅悦达成和解协议。

  我们的真诚,并没有打动他们

  2019年11月1日

  11月1日下午,在旅悦集团北京总部,我们得到的答案是,只能拿到100万元的赔偿,他们承若的会按照我们的诉求不低于3600万泰铢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我们谈判就是一句空话。

  旅悦的这种行为就是及其不负责的骗子。我方决定不再隐忍。正式举办此次发布会,披露案件全程经过,以求取得公正裁决。

  花筑泰国酒店关店成儿戏,投资人的钱瞬间蒸发。

  在这里我们作为房东,合伙人,朋友的角度,给花筑的一封信。

  1:至爱苏梅和花筑集团,作为租赁双方,存在合同租赁关系,至爱苏梅一直全力配合合同的执行,准时的将物业交付给花筑集团,并且配合员工清退等各项工作,可是花筑集团由于各种原因造成长达一年的时间未能完工,不爱惜物业不管理财物,将建筑主体长期裸露在外,建筑内所有物品全部不知所踪。到了付款日期,各种拖延不付租金,期间没有进行任何行之有效的补救措施。给至爱苏梅造成重大损失。这不是一个守法守信的公司的行为。

  2:至爱苏梅和花筑集团,作为合作参股关系,双方成立合营公司,至爱苏梅在2018年就将全部合法文件递交给了花筑集团,并且被要求重复三次出具资金调查文件。同时承担了15%的房租,可是花筑集团在长达一年的时间竟然成立不了一个简单的合营公司,并且没有任何行之有效的管理方式,浪费巨大,毫无责任心。完全没有一个正常合伙人应有的能力和信用。造成至爱苏梅的投资根本没有回收的可能。我们严重怀疑花筑集团的运营能力,和是否正常能盈利的可能。这不是一个对投资人对合伙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公司行为,完全辜负了投资人的信任。

  3:至爱苏梅和花筑集团,作为朋友关系,从花筑集团开.发苏梅岛酒店之初,至爱苏梅不予余力的帮助花筑销售房间,介绍客源,开拓渠道,包括花筑班塔来,花筑查文,花筑湖景,花筑塔马兰,花筑帕拉丽,可是竟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以上所有酒店(天津旅悦在泰国苏梅岛2018-19年签约6家酒店,解约6家酒店),花筑都解约放弃,造成客怨堆积,各种推诿拒不处理,给至爱苏梅的商业信用造成极大损伤,我们很难再向自己的合作商推荐花筑的任何产品。这不是一个正常合法经营酒店的公司该做的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