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浦尔乐·无烟净界 还您一个无烟的办公环境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11-21 2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的最后一天,是世界无烟日。1989年开始,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31日定为世界无烟日(World No Tobacco Day),以引起国际社会对烟草危害人类健康的重视。之所以选择这个日期,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

“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语无处不在,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害,你所产生的二手烟对身边人也产生了极大的危害,所谓二手烟,就是一种被动的吸烟方式。特别是在办公室,会议室等有限的空间内,办公室是每一个上班族每天待着最长时间的一个地方。由于办公室本身的密封性,所以在办公室抽烟就无法散出去。对于不爱抽烟的人就会被迫吸入二手烟。你不抽烟但无法躲开领导抽烟的场面,二手烟造成诸多健康危害包括增加成年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癌症、呼吸道疾病几率,引发儿童肺炎、中耳炎乃至行为问题。特别是对孕妇对青少年,更有着你始料未及的危害。

在这个90后已将开始注重绿色健康,养生的生活环境,蒲尔乐以改善空气环境为出发点,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杜绝二手烟,创造不影响他人健康的吸烟环境。它携手净烟环控机系列第二个产品浦尔乐·无烟净界来袭。无烟净界是商务型二手烟净化器,办公室、会议室等商务场所必备。您在商务治谈,接待客户,突显品味与格调的净烟利器,是高端商务环境的的待客之道。



无烟净界,商务型二手烟净化器

无烟净界,突破性艺术设计外观,装饰性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单键开关,圆柱形设计,大小渐变圆形通风口,时尚而美观。烟灰缸与净化器为一体式,四重过滤装置互相协作,可以有效净化二手烟,并去除二手烟中有害物质。其中烟雾检测器可以实时监测空气中的烟雾含量,如监测到烟雾含量较高,设备可自动开启,净化二手烟。

无烟净界,更适合商务场景的空气净化装置

无烟净界,桌面级智能空气净化器,有效改善空间环境,去除二手烟、甲醛、PM2.5等有害物质气体,将中式禅意的天地境界理念,融入到现代简约设计之中,自动检测烟雾,开启净烟模式,让人顷刻回归天地之间尽享纯净自然,一方无尘天地,一方无烟境界。

一、超大风量,静音无噪

无烟净界选用高转速气体大风量静音直流风扇,具有大体积的高压风腔结构,整个风腔内部全部具有纳米抗菌涂层,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杜绝二次污染,让您静心办公。



二、高效净化,多重保障

定制复合活性炭HEPA高效滤芯,配置负离子发生器和吸水湿帘,保障多重高效净化能力,当复合活性炭HEPA高效滤芯液位不足时将会自动报警。高效的进行提醒,并有效的防止二手烟中的有害物质。



无烟净界,方便快捷,智能舒适,他像一个贴心管家,检测到烟雾,将会自动开启,滤芯水帘连续工作到期后智能提醒更换,为您打造一个舒适商务环境。

很多时候无法避免的抽烟或者遇到抽烟的人,我们难以控制,在您或对方戒烟还没成功之时,无烟净界可以帮助您。蒲尔乐打造第五季绿色健康生活,改善您空气环境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