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浦尔乐温湿环控机:打造舒适第五季,温湿平衡开启健康新生活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1:3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寒冷的冬天,空调、暖气已经成为了必需品,但早上起床,我们总会感到口干舌燥,肌肉发紧,情绪低落。

空气干燥易造成身体水分流失,感染疾病,加速衰老。

这点在女性身上的表现特别突出,皮肤中含有大量水溶性胶原蛋白,干燥的环境使肌纤维失水而收缩。久而久之,肌纤维断裂,皮肤出现不可恢复的皱纹,这是买多么名贵的化妆品都不能弥补的。

不仅如此,干燥的环境容易造成细菌传播,各种粉尘、悬浮颗粒增多,细菌往往会依附其上。老人和孩子对病毒的抵抗能力较弱,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出现各种疾病。

科学证明,干燥空气对人体产生的危害是非常严重,一般人体健康湿度45%RH~65%RH之间,而冬天空气湿度却远远达不到人体健康的要求,各种流行病和过敏反应都因此而起。

因此,各种加湿器应运而生,家用加湿器是通过超声波雾化器将水震荡雾化为1-5μm的超微粒子(即水雾状),然后通过风扇将水雾吹出来,使其扩散到更大的面积来实现加湿功能,看似简单的地暖小助手,却存在许多看不见的隐患。



▲传统加湿方式的弊端
1.滋生、散播细菌
2.周围桌面留水渍,并且室内湿度散布不均
3.造成加湿器肺炎,病毒性感冒等
与之相比,温湿环控机加湿纯自然,没有任何污染,让你摆脱冬季的寒冷干燥,让室内空气环境达到真正的温湿平衡。

安全无污染,保卫家人健康

▲温湿环控机加湿的优势
温湿环控机通过加热使液体水变为水蒸气扩散到空气中,热空气上升形成内循环,运行一段时间后水蒸气可以扩散到室内各个角落。   
1. 一般细菌的致死点在温度68℃ (巴氏杀菌),环控机正常工作水温在70℃左右,有效杀菌
2.水蒸发直接生成水蒸气,肉眼不可见,均匀散布在空气中,不会在加湿器周围留有水渍
3.散热部分内部是高导磁不锈钢,外部为散热效果良好的铝合金;加热部分主体外壳为ABS材料,有效绝缘,顶面为耐高温的微晶面板。
4.同时为了安全设置了隔热网罩,配合整体外观做了视觉提升,保证设备整体美感,如此防水防触电的安全保护,即使家里有孩子依然无需担心
不仅如此,温湿环控机加湿造型奇特,灵感来源于花艺,每条枝干都可以根据用户自己喜好调整位置,塑造出充满文艺气息艺术感。放在家中,不仅为家中空气保驾护航,更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灵感来源于花艺



▲辅助制暖,温湿平衡
日常取暖设备面对大空间时往往束手无策——供暖不足,冷热不均。此时,浦尔乐温湿环控机通过加热水形成的高温水蒸气携带大量热能散播到空气中,辅助大空间升温,均衡室内温度,让室内空气环境真正实现温湿平衡,给你最舒适健康的体验。
▲浦尔乐科技
山东荣安集团旗下的浦尔乐科技,致力于对人类环境系统的改善,打造智能环控系统,构建人类第五季空间生活的新概念。
浦尔乐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改善产品研发、科技生产、商务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品牌。浦尔乐源于英文“Improve Air”,以改善空气环境为出发点,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浦尔乐将改变现有的空气环境改善方式,以环控系统系列产品引领全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