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回复: 0

净烟环控机测评:浦尔乐·净烟舱,有效控制二手烟的危害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11-21 2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初了解到浦尔乐是因为他的名字,听说源于英文“Improve Air”,意思是改善环境。浦尔乐公司的目标也犹如他的名字一样,以为人类打造健康舒适的环境为企业目标,公司全体成员都为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着,他们研究出的环控系统为人类居住的空间开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净土。

通过了解浦尔乐公司的名字,从而了解了他的企业文化,从而爱上了他们的产品。净烟舱是我购买的第一件浦尔乐品牌的产品,他在我怀孕的期间以及我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就如同浦尔乐公司的使命——改善空气环境,浦尔乐的产品深入到了每个顾客内心的需求。

浦尔乐观察到,二手烟已成最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是全球重大死亡原因。二手烟里的有害物质是造成心血管疾病、癌症、呼吸道疾病等多种疾病的源头,儿童的哮喘、肺炎、中耳炎等问题也与这些有害物质息息相关。二手烟对大人、孕妇乃至儿童的危害都极其可怕!尽管劝告戒烟的广告时常出现,但中国吸烟人口仍有超过3亿之多,被动吸烟人群更是超过7亿人。浦尔乐品牌的净烟舱,专为深受二手烟苦恼的人群准备,有效帮助人们减轻二手烟的危害,归还给您一片纯净的空气。



净烟舱是一款针对净化二手烟的净烟环控机。产品定位于改善吸烟者周围环境,达到有效去除二手烟的目的。浦尔乐首创的四重净化系统是净烟仓完美净化空气的秘密武器。

第一层HEPA过滤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它对直径为0.3微米以下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7%以上,0.3微米的大小仅为头发直径的200份之一,而抽烟产生的烟雾颗粒大小为0.5微米,在第一层就使大部分烟雾遁于无形。第二层活性炭吸附。利用活性碳内部发达的空隙结构和丰富的微孔组织的强大吸附力,将空气中的有害气体、颗粒物吸附,让有害气体和颗粒只能乖乖束手就擒。第三层负离子沉淀,由于空气中的粉尘、烟尘等带有正电荷,负离子可将这些尘粒凝并,成为大粒子沉降下来,就算是粒径小至0.01μm的微粒和难以去除的飘尘在负离子面前都智能乖乖束手就擒。第四层高分子滤网吸收,水滤网是由高分子吸水纤维材料制成,内部成细密的蜂窝状结构,该结构使水滤网既可以吸收并保持大量水与烟雾进行反应,同时其蜂窝结构不会阻碍空气流动。通过水滤网,产品可有效吸附尼古丁、焦油、氨、氰化氢、亚硝胺等有毒有害物质。而且水滤网可以重复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不仅有四重净化系统强势防护,浦尔乐净烟环控机·净烟舱的操作也十分便捷。当液位不足时,净烟舱将报警提示加水,在滤芯、水帘连续工作到期后,更能智能提醒更换。智能化的操作贴心地化解了当代人事情多记不住的问题。净烟舱采用的Type-C接口充电,时尚通用,单键长按开关机和短按唤醒,操作简洁,无需太多繁琐的操作,一键让您回归自然空气。净烟舱的外形简洁大气,完美地将艺术感与科技感融合,是一款从外形到功能都无法令人抗拒的净烟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