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除二手烟的危害,浦尔乐净烟环控机·净烟舱 “净”心尽力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1:2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每分每秒都有人死于吸烟,烟叶中有害物质超过4000种。其有害成分可以长时间存在空气和尘埃、物品表面,不易消散。目前,中国的烟民数量已达到3亿,而被动吸取二手烟的数量则惊人的达到7亿,社会也做出了重大举措:公众场合禁止吸烟。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烟民在家中吸烟,受害的自然是家人了,长期处于二手烟暴露的环境中,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增加成年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癌症、呼吸道疾病几率,加重儿童哮喘程度,引发儿童肺炎、中耳炎乃至行为问题。为此,浦尔乐的研究团队根据二手烟中一些主要的有毒物质均易溶于水的研究理论,研发生产出净烟舱,用于改善吸烟者周围环境,达到有效去除二手烟。



浦尔乐净烟舱采用ABS无毒材料,更加轻便迷你,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该产品共分三大部分:

数字2 3 4 5是净烟设备的核心技术所在,即浦尔乐四重净烟过滤系统。四重过滤装置互相协作,可以有效净化二手烟,去除二手烟中有害物质。

烟雾检测器:烟雾检测器可以实时监测空气中的烟雾含量,如监测到烟雾含量较高,设备可自动开启,净化二手烟

可充电电池:净烟舱设备配备有高性能可充电电池,可独立运行五小时左右

该产品应用团队首创的四重净化系统:分别为第一层的HEPA过滤层,它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下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7%以上,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抽烟产生的烟雾颗粒直径为0.5微米)。第二层为活性炭吸附层,活性碳内部有发达的空隙结构和丰富的微孔组织,这些微孔组织具有强大的吸附力场,当空气中的部分有毒有害气体、颗粒物与活性炭接触时,活性炭微孔强大的吸附力场,能将有毒有害气体的分子以及颗粒物吸附到微孔内达到过滤功效。第三层是负离子沉降层,它能够有效的结合空气中烟尘、粉尘、飘尘等带正电荷的颗粒物,使得这些尘粒凝并,成为大粒子沉降下来,从而缓解或治愈因香烟烟雾,致敏颗粒等引起的过敏性花粉热、支气管哮喘、上呼吸道黏膜炎等疾病,负离子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多种有害物质,如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最后一层为高分子水滤网吸收层,其目的就是增大水与过滤后烟雾的有效接触面积,使水滤网既可以吸收并保持大量水与烟雾进行反应,同时其蜂窝结构不会阻碍空气流动。通过水滤网,产品可有效吸附尼古丁、焦油、氨、氰化氢、亚硝胺等有毒有害物质。该结构可重复使用。

浦尔乐净烟环控机·净烟舱产品选用高转速大风量直流静音风扇,在保证强大风力的同时不扰人美梦,额定功率仅7.8W,保证强大的性能同时节约能源部,并且能够检测到烟雾自动开。在滤芯,水帘连续工作到期后能智能提醒更换。Type-C接口充电,时尚通用;单键长按开关机和短按唤醒,操作简洁;呼吸灯显示待机状态,充满科技感。产品外观细腻柔和,符合大众审美及市场需求。

专业检测机构检测,效果显著:





浦尔乐净烟环控机·净烟舱,给您一个舒适干净的居家生活环境,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