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身经历东易日盛家装暖心专业服务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19:5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东易日盛家装,当时没有放在心上。知道去年我的新房要装修,为寻找装修公司而烦恼的时候,想到了东易日盛家装,那是我第一次真切的与东易日盛打交道,是我非常舒服的一次合作。

  从前期施工设计图纸,方案,以及现场实地考量,全程工作人员都表现的尤为专业,而且让我感觉很贴心,因为自己在外地工作,所以装修前期的沟通来来回回,工作人员为了让我节省时间和成本,本次都加班加点的帮我出图纸,终于设计风格和设计方案都确定了。知道开工那天,东易日盛家装真的让我挺出乎意料的。工作人员对待施工的外围空间也是如此认真细致。

  在开工仪式前,东易日盛家装的施工团队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即将施工的新家做好全面保护措施。在施工时,很多人常常会忽视施工的外围保护,其实,在施工的外围空间不仅会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装修的态度,装修,东易日盛家装真的很认真。

  

  在开工现场,东易日盛家装的工作人员似乎比我还要激动,他们说在为别人筑梦的同时,也是在实现他们自己人生理想的过程,而我们客户的笑脸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在开工现场,我真的挺感谢东易日盛家装公司的,他们不只是实现我们的理想之中的装修之家,更是像以为多年不见的老朋友,真切的了解我们也带给我们惊喜。装修的是房子,结交的是感情,这才是装修真正能带给人们最好的感受吧。

  

  其实,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对东易日盛家装也存在着疑问,不知道这个选择对不对,都说装修套路深,但是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虑的。如今,我的房子已经入住了,家人都很喜欢,而且我要特别说明的是,我特别喜欢东易日盛家装的设计,重点是装修选材非常环保。房子住进来之后没有异味。如果为找装修公司烦恼,真的可以考虑东易日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