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回复: 0

曝光大骗子公司--北京宁铝控股有限公司(转载)

[复制链接]

8909

主题

891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12
发表于 2019-11-21 1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宁铝控股有限公司是个骗子公司。虽然在工商网上能查到相关信息,但是该公司其实就是个骗子空壳公司。  

  我们是一家企业,由于企业缺少资金,通过信息广告联系到,北京宁铝控股有限公司,他们公司刘经理,开始说;我们的项目非常好,然后经过三天左右的时间后,刘经理说公司已经对项目进行了审核,已经通过初审了,还说我应该高兴吧!说能过初审项目的基本上资金就没问题了。  

  初审后,刘经理让我去北京,到了北京后,见到了该公司的负责人李总,李总给我谈了一个小时左右,说项目是可行,李总说需要考察,考察费用由我们出,李总还单独给我说1万左右考察费,然后考察完后,李总说还要审议,过了一周左右时间,说让我去北京需要有一些报告文件完善,完事后就要放款。当时挺高兴的。到了北京后,推荐我到一家公司做了一份分析报告又花费了6万多又说让我回去等通知,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等不及,给公司李总联系。

  最后公司要我开一个账户,可是款子根本没有下来,最后就不了了之,后来我们经过当地的银行才知道,北京这样的骗子公司很多,才感觉到被诈骗了。请大家注意了,千万别上当受骗,主要是给我们这些本身就缺钱的企业雪上加霜,还耽误了时间!只能在网上发表寻求帮助,这钱也太好融了吧,不要心存侥幸了。这个骗子公司诈骗有几年了,专业得很,诈骗公司北京宁铝控股有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