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9|回复: 0

新质造 | 极“智”关怀,方显家的温暖

[复制链接]

550

主题

555

帖子

22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1
发表于 2019-11-21 12: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一项科技的变革,都将改变生活。从人工时代到智能时代,房子从一处单纯的生活居所,成为健康科技人居的畅享领地。智慧人居,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捷的生活方式,更多的是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人性化的关怀,而这,恰恰也正是新城·云昱珺府的“智慧”之处。

  陈太太:照顾一家大小

  要足够智慧,才能面面俱到

  熟悉陈太太的人都称其为“花姐”,因为她总是笑靥如花,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她经营着三家花店。陈太太的爱人在义乌办厂,平时工作很忙,家里的大部分事情就都落在了陈太太的肩上,而让人感叹的是,在开店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之下,陈太太不仅把家里的事情操持的井井有条,同时也把花店的生意经营的“欣欣向荣”。

  “这一切都是生活智慧的功劳,而不是单纯的智力。”陈太太如是说:“就像我选择新城·云昱珺府一样,地段、配套、建筑品质,这些我都很满意。但是,更吸引我的是新城·云昱珺府的未来+智能化系统,那些深入到生活细节的智能化设计,让我很心动。作为操持家里所有内务、关心一家大小生活的人,安全、细致、全面、省力、省心,这些关键词是我尤为在意的东西,而新城·云昱珺府的智享生活体系,恰好全面解决了我的需求。”

  6大项人居智慧系统

  领先于时代的居住感受

  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先进而温暖的生活家园,新城·云昱珺府通过“家居智慧芯和社区智慧芯”两大价值层面,植入6大项人居智慧系统,将领先科技普遍应用于社区生活之中,为业主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温暖的现代智慧生活方式。

  01一体化蓝牙门禁系统,出入自在智享生活新城·云昱珺府深知智能化的本质就是提升生活的便利性,所以在设计之初便采用对生物体无任何辐射的有源2.4G蓝牙卡技术,形成整条人性化出入管理体系。

  当你在下班回家的时候,不用开窗刷卡,即可轻松驶入地下车库;当你双手提着重物到达单元门口时,蓝牙感应,免去手动开门的不便;当你进入电梯之后,刷卡到达指定楼层,安全又私密。新城·云昱珺府,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上都想你所想,满足你的便捷生活需求。

  02室外WiFi、怡心音乐,园区也要智享生活新城·云昱珺府在集中绿地、室外公共区域设计无线上网功能,与家人好友共乐的同时,也能随时关注资讯信息;同时园区主要公共景观区域设置背景音乐系统,将日常广播、紧急广播、紧急呼叫联合为一体扩音系统,随时随刻与业主形成心与心的互动。

  当孩子在园区里肆意撒欢时,你可以随时拍下精彩瞬间,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一甜蜜时刻。

  03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尽显安全便捷采用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既方便又安全,一键即可对视开门,足不出户开门迎宾客。新城·云昱珺府,在入户大堂及阳光车库安装可视门口机,小区入口也设置对讲主机,同时支持新橙社APP云对讲,手机即可化身室内对讲分机,实现随时随地与访客视频对讲。

  当好友来访之时,即便你不在家中,也可轻松地实现开门功能,欢迎客人的到来

  04周界防越报警系统,精准预警安全防护安全和隐私是生活的重要课题。新城·云昱珺府以周界防越报警系统守护生活外围安全,满足居者对安全的严苛要求。在围墙上安装探测器、围墙报警接收设备及中心报警接收设备等安防设备,来发现或防范非法入侵者。当入侵者强行进入时,报警系统会主动发出警报,并精确定位,通知安保人员联动电视监视系统,做到360°无死角安全防护。

  05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全方位实时呵护

  监控安防存在的意义在于24小时全时防护,守卫安全。新城·云昱珺府采用视频安防监控系统,配备1080P枪式摄像机或网络高清球机,及电梯专用网络半球型摄像机等各类型摄像机机型,每天实时监控园区人流动向,守护业主安全,让业主于此安心生活。

  06家居安防报警系统,智能预警杜绝一切风险

  新城·云昱珺府设置家居安防报警系统,在主卧安装紧急报警按钮,在厨房安装燃气探测器,在每户玄关处设置红外幕帘,并通过手机APP推送相关信息,有任何对业主安全产生威胁的情况,都会立即发送警报至物业,为业主全面预警,打造安全屏障。

  新城·云昱珺府,每一项科技智能的使用,都给生活带来全新的想象与体验,也让理想中的生活与我们更近一步。

  傲立金义芯,值此96。(在建)轻轨1号线,新城·云昱珺府,建面约96方臻品大三房,建筑单价9288元/㎡起(本广告所示价格房源4-502 价格有效期至11月30日),热销金义,分秒竞争藏。

  本案推广名为新城·云昱,备案名为云昱珺府。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出品日期为2019年11月,有效期3个月。图片来自网络,若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18#20#预售证号: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05号;13#17#19#预售证号: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09号;5#、9#、10#、15#预售证号: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9)第A02号;14#: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22号;16# 22#: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17号。开发商:金华新城创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关于新城控股-新城控股 为幸福生活赋能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