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回复: 0

西安哪里高价收驾照分多少钱一分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11-20 2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高价收驾照分,电话(VX):18302950158,QQ:2815872106。我们为什么要卖驾照分?卖驾照分是怎么回事?

  考一本驾照的成本是多少?

  现在考驾照成本越来越高,先不说学费问题,我们现在说包过费,科目一、科目四我们努力一把考个100分也不是问题。科目二、科目三谁敢保证自己凭实力一定能过,即使是开车多年的老司机也不敢保证,里面牵扯的方面太多了,省时省力方法就是包过,这也是我们很多小伙伴考照走过的路,各个考点有价格差异,基本上每门都在1500-2000之间,这样也就是说我们花在包过上的费用在3000-4000之间,加上报名费用、交通费、食宿费、人情费,我们学照的成本差不多在7000元左右。

  我们为什么要卖驾照分?

  西安哪里收驾照分,电话(VX):18302950158,QQ:2815872106。

  7000元对于我们很多小伙伴来说不是一笔小的费用,尤其是对于还没有参加工作的大学生,更是一笔很大的开支,我们不能花父母的钱花的心安理得,我们要想办法把这笔钱赚回来,怎么赚呢?那就是出售驾照分,驾照有一个记分周期,从你领照的那一天起,到第二年的这一天为一个记分周期,在这个记分周期内,如果你的驾照分没有使用,在到期的这一天就会清零,然后进入下一个记分周期。我们要做的就是在驾照分清零之前把它卖掉,就像割韭菜一样每年割它一茬。

  西安驾照分多少钱一分,电话(VX):18302950158,QQ:2815872106。

  卖驾照分是怎么回事?

  卖驾照分是怎么回事呢,很多私家车出现违.章之后,车主自己的驾照分不够用了就会找亲戚朋友借,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很多家庭都有了车,很多车主都借不到足够的驾照为自己的车处理违.章,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使用我们的驾照分为他们处理违.章并收取酬劳,这就是卖驾照分。我曾经遇到一个客户,是一个私家车主,他借驾照处理了车上的违.章,却把自己的驾照分卖给了我。遇到这种事情怎么破?只要你提前把分卖了,谁也拿你没办法。

  卖驾照分有什么风险?

  卖驾照分本质上是使用我们的驾照为他人车辆处理违.章,如果你经常坐你朋友的车,他让你帮他处理违.章,于情于理你都要帮。我们卖驾照分与帮朋友处理违.章本质上是一样的,所不同的是你帮朋友处理违.章你不好意思收钱,卖驾照分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收钱。可能有朋友会担心我们处理的如果是事故怎么办?关于这一点小伙伴们大可以放心,我们处理违.章的时候会把违.章信息详细的告诉你,并且在窗口办.理的时候,交警也会让你签字确认。更重要的是我们处理的违.章都是电子眼抓拍的正常违.章,这些违.章在交警大队窗口就可以办.理。对于事故的处理,是由事故科专门负责的,处理事故交警都是非常慎重的,不会随便让人来顶替,而且牵扯到保险理赔等等事宜,这也超出了我们的业务范围。

  具体办.理流程是什么?

  来之前请提前预约,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下午来请在16:00之前到。来时带驾照和身.份.证,具体办.理过程很简单,持驾照和身.份.证以及我们提供的车辆行驶证在窗口办.理即可,结账是现.办.现.结,正规店面,诚信交易,不放心的小伙伴可以来了先观看别人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