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回复: 0

博虎论金:11.20黄金多头还会继续延续吗?黄金原油走势晚间策略分析操盘建议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1-20 2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现货黄金分析:

  黄金基本面,上周经济数据方面相对较为稀疏,但是在美国方面,有多为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这些官员都向市场释放了偏鹰派的基调,认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美联储不会进一步降息。据最新的芝商所CME利率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美联储12月按兵不动的概率升至100%。明年美联储按兵不动的概率预期也依然有44.8%,甚至有10.7%的可能性美联储将重启加息进程。不过就市场反应而言,美元指数周一延续上周后半周出现的回落,而美债收益率同样在上周出现小幅走低,故此看来,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动向,乃至对于未来经济的展望实则存在较大疑虑,投资者需重点留意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

  黄金震荡走高多头反攻,守1468低多布局。日图暂时还是收盘在10日线上方,但实体K线不大,多空延续难定。目前还是处于下行台阶中的反弹修正。且反弹的持续时间较长,使得短线走成了震荡。虽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但是节奏缓慢,反弹还没有完全止涨转换回落,而是持续性小阳线反弹收高,日图暂时看反弹中寻求高点承压,上方依旧要关注1483一带。黄金昨日早盘高开高走急涨1475一线后承压,形成快速回落跌至1469,尾盘上涨1474上方。昨日金价处于区间震荡,日线收小阳线。

  目前日线图MA10日均线支撑处于1465,MA30日均线压制1484。均线系统日线图缩量收口,RSI指标沟通向上处于中轴位50数值下方运行。日线图分析黄金短线将继续保持震荡走高,守住MA10日均线1465则反弹将会延续。四小时图形成震荡上行,低点逐步抬高。金价站上MA10日均线上方运行,均线系统开口向上,RSI指标站上中轴50数值勾头向上,金价注意布林线中上轨运行。短线黄金结构和技术指标支持多头,预期将延续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3-14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7-1469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3-14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7-147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7-146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7-1479一线;

  3、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美原油分析:

  原油基本面,据消息,1、也门媒体报道,胡塞武装在红海抢占三艘船只,其中一艘属于沙特。2、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显示,预计12月美国页岩油总产量增加约4.9万桶/日至913.3万桶/日。3、据知情人士表示,俄罗斯11月份将其石油产量提高至1124.6万桶/日,未达到减产协议中的产量目标。俄罗斯10月平均产量1123万桶/日。根据俄罗斯与OPEC+产油国的协议,俄罗斯的石油产量上限应为1117-1118万桶/日。

  随着风险偏好情绪的消散,不出所料油价在时段内录得下跌。今日美国的原油库存是连续四周增长。北京时间凌晨0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增加,这为同日北京时间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官方库存数据提供部分指引。同时俄罗斯可能不会在下个月的欧佩克会议中同意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但有可能承诺继续延长当前的减产协议,以支持沙特阿拉伯。原油库存的加大,需求比没有增加,如果深化减产并没有进行下去那么原油还没有跌倒谷底,昨日原油一度暴跌至55.1一线。

  原油技术面日线上看,隔日原油受消息面打击,延续上一交易日跌势,跌破布林带中轨,日线收得实体大阴,日线上,MA均线有走出双死叉迹象,目前KDJ到达超卖,短期有反弹趋势;4小时上看,原油隔日连阴下跌,打破箱体震荡前期低位55.7,一度延布林带下轨运行,跌至低位54.8,刷新低,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呈空头排列,KDJ指标到达超卖,三线向上弯钩,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死叉向下,原油再经过大幅下跌后,短期有反弹需求,但下行风险强劲。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3-54.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6.2-56.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2-55.4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4.3-54.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0-55.2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