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活氧水消毒机相比,净水器就像个玩具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8:2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转眼又到了秋冬进补的养生时节,很多人都在为家人张罗各种应季又滋补的食品,而殊不知就算再营养的美食,如果没有清洗干净,也是徒劳无用。就如唐代著名医家孙思邈说过的,懂得养生才重要,不懂养生纵使您每天琼浆玉液也无用,而养生的第一步,就是干净无菌。



人类的很多疾病都是因为感染了病菌或者病毒,比如流感、手足口病、胃炎、脚气、子宫颈癌、艾滋病等。秋冬季病菌繁殖快,是细菌性食物中毒、细菌性痢疾、大肠杆菌肠炎、冰箱性肠炎(耶尔细菌肠炎)等肠道疾病的多发季节;也是胃病的多发与复发季节,冷空气刺激后胃酸分泌增加,肠胃易痉挛收缩,抵抗力和适应性随之降低。
秋冬时节,小孩感冒生病的机率也会大很多。好动又好奇的小孩,总是会在游乐场、幼儿园、公交地铁里等公共场所被感染上各种细菌,如果家里的消毒措施没有做到位,就很容易生病感冒;儿童龋齿、儿童流感、细菌性肺炎、鼻炎等各种病症层出不穷。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无论是我们的皮肤、口腔、衣物、亦或是进食的果蔬、海鲜等,都需要对其清洗并消毒,消灭细菌。而这些,是自来水洗上一万遍都做不到的。
大家都知道自来水不干净,所以有的人会尝试净水机,然而亲身体验后才知道普通净水机也有无能为力的烦恼。
首先,净水机出水量小,水流量一般在0.2-0.5L/Min,饮用倒是足够,但想用来洗菜洗脸,甚至是清洗衣物,是很难实现的,不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使用需求。
其次,净水机不能滤除细菌病毒,更不能去除抗生素。所有的过滤器(包括水和空气),都会存在过滤颗粒直径的参数标准,只能过滤掉大的杂质,针对细菌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所以我们需要一款拥有21项专利可饮可用的消帮主钛金活氧水消毒机,通过PEM水电解系统将纯净水分解为臭氧(O?)因子,并将臭氧在机器内部溶解到自来水中,形成臭氧水。且出水量为0.5-2.5L/Min,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洗漱、清洁、消毒、直接饮用,净享生活,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有人肯定会有疑问,到底什么才是活氧(臭氧)水?
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将“臭氧水”称为“万能水”。它的杀菌速度比氯快许多倍(含有氯已定成分的漱口水会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相信大家都知道每次打雷下雨后,空气就会特别清新干净舒适,这是因为打雷产生了臭氧,净化了大气中的空气。臭氧水也因其出色的消毒净化功能被用于航天、医疗、军工等各个领域。
用臭氧水漱口刷牙,可以消除口腔细菌,帮助儿童防止蛀牙,缓解成年人牙菌斑的形成,消除口腔异味,可有效治疗牙周病和口腔溃疡,减少或预防幽门螺杆菌进入体内,同时还能美白牙齿。
用臭氧水洗脸,可以安全、高效地杀灭面部细菌,防治脸部螨虫、痤疮等皮囊炎,可以美白皮肤淡化色斑;对多油易长粉刺的皮肤有较好的管控效果,还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缓解角质层的形成。
用臭氧水洗脚,可以安全、高效消除病菌导致的脚气(痒、臭)、糖尿病患者足部受损(细菌感染、溃烂及其导致的截肢)、灰指甲、及家庭成员之间真菌感染。
用臭氧水私部护理,可以防治阴道炎等妇科炎症,可以防治HPV病毒持续感染;此外,还可以对肛门进行冲洗,减少污染、过敏、发炎等症状。



除了洗漱清洁外,臭氧水还具有消毒的功效,可对皮肤,伤口、床单、浴巾、袜子等衣物,宠物等进行消毒。
对皮肤冲洗,可防治皮肤感染、减少细菌性病毒性皮肤病的出现;对局部创口清洗,可消毒止疼,预防伤口感染;对内衣、内裤、袜子、毛巾、床单进行清洗,可灭杀织物上的细菌,预防感染,消除异味;同时还可以对厨具、餐具等进行消毒清洁。
用臭氧水清洗果蔬,可以消除农药残留,消除黄曲霉素;用臭氧水清洗鱼、虾、蟹等生鲜,可以消除上面的细菌和病毒,消除腥臭异味等。
除了臭氧水,还可以输出1000mg/h臭氧气,净化室内空气,去除甲醛、甲苯、二甲苯和异味,让房间如森林般纯净。



无论是嘴里吃的,还是皮肤接触的,亦或是鼻子吸的,都要纯净健康的。
现在这款可饮可用的钛金活氧水消毒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活氧水消毒机”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775821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