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回复: 0

这家被称为最有温度的物业,凭什么征服了诗城人?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11-20 1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曾想过,如果有一个24小时的贴心管家,您会有什么样的服务体验?物业工作的安静距离,是否格外体贴?10分钟到维修现场,是否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新城·璟玥住宅;有一种全城争藏,叫当红不让;新城·璟玥自开盘以来热度不减,领跑城南,多次加推均获得傲人的成绩,备受诗城菁英人士的关注,火热难挡的人气、傲人佳绩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人居魅力?一起来揭晓新城·璟玥圈粉无数的贴心服务。

  贴心呵护,品质之上更懂生活

  未来+产品体系。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形成全新的住宅产品品牌“未来+”,实践“以未来人居洞察,前瞻时代居住文化;以未来技术研发,实践百年住宅作品;以未来丰盛体验,呈现领先美好生活”的全新产品理念。

  幸福360°服务体系。以期更好地服务客户,新城总结提炼出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幸福360°”客户服务体系。基于对项目开发价值链全过程的客户触点分析与提炼,这一服务体系涉及时间之长,从售前开始,到售中、交付,及至客户入住后的整个生命周期;涉及范围之广,10个关键控制点,46项标准动作,包含了产品品质提升、客户需求研究,以及物业服务提升、社区文化营造各个维度;涉及部门之多,整合了新城内部开发、技术、成本、运营、营销、客服、物业等各职能部门,最终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参数化服务标准。新城用心做好每一个环节,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主动、持久有温度的服务。为客户的美好生活赋能。

  绝佳观景,登峰品质之巅

  什么样的生活高人一等?居高者才能望远。新城·璟玥建筑面积约102-121㎡稀缺品质高层,主卧套房设计,给你更多的私密空间与尊享。卫生间干湿分离,空间隔离减少地面潮湿造成的滑倒危险,具有一定私密性,以细节定义居住品质。入户玄关、过道、北房间衣柜位置均设置储物空间,连通大阳台的收纳柜预留,全功能式收纳,生活井井有序。于阔景双阳台上遍览至美园境,为生活增添更多韵味。安享起居,首选新城·璟玥。

  建筑面积约102-121㎡稀缺品质高层 全城争藏

  建筑面积约131㎡央璟洋房 火爆热销中

  VIP LINE:0555-369 6666

  地址:湖东南路与采石河路交汇口(节庆广场对面)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最终合同及政府审批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详情请咨询相关工作人员。本资料仅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开发商:马鞍山亿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马房预许字2019第120号。

  部分图片、资料来源于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