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狠!土拍不断,却炸出这家品质红盘?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1:4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直以来,说起城南新城·璟玥,大家的印象是:“稀缺品质住宅,周边配套好,买得放心,住得舒心!”随着城南土地的不断开拓,新城·璟玥的高潜力也成为他的新名片。

  放眼诗城,近期土拍大战不断,新城·璟玥新邻马土让2019-32号以3407元/㎡的楼面地价被成功拿下,也预告着城南这块土地在不断地壮大,新城·璟玥房价升值空间巨大!真正的红盘不仅仅带给你舒适生活,也会让你看到未来的无限可能。

  城南宜居高地,幸福由此开启

  红盘秘籍一:

  马鞍山“东扩南进”的政策,让城南汇聚多重核心资源,对望节庆公园,更有采石河、梅山,可以全天享受到新鲜空气,降低生活噪音,周六日不用远行即可享受有氧运动,与家人酣畅乐游,优享鲜氧生活。

  红盘秘籍二:

  南部教育园区在旁,汇聚国际幼儿园(规划)、星光小学&中学(规划)、红星中学(在建)等马鞍山诸多重点学校。成长只有一次,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环境,助梦美好未来。

  红盘秘籍三:

  新城·璟玥位于采石河路和湖东路黄金中轴之上,出门畅达核心,宁马城际线(规划)直通南京主城,未来马鞍山将更近一步融入南京都市圈,加快城市之间的交流发展。巢马城际线(规划)共设巢湖东站、马鞍山南站(规划)等5座车站,新城·璟玥经由湖东路直达南站。

  红盘秘籍四:

  万达商圈满足各种吃喝玩乐娱乐需求,晨光农贸市场让日常购物更便捷,在新城·璟玥,大有繁华,小悦人生。

  寻找繁华与自然的平衡点,是都市人居的最高目标,新城·璟玥身处喧闹的商圈中,却有着静谧之美,也是因为它的闹中取静深得诗城人喜欢,城南红盘当属新城·璟玥。

  高境与众不同,生活繁简随心

  回归以人为本,新城·璟玥从“生活圈”的高度定义城南为数不多的品质高层。建筑面积约102-121㎡的瞰景佳作,入门,仪式玄关成为归家第一道风景;入厅,给孩子嬉笑打闹的空间,容纳满堂欢笑,让时间书写生活的篇章;下厨,全系U型厨房,锅碗瓢盆奏响一曲交响乐,让厨艺的展现更加流畅;客厅餐厅无缝连接,整体空间更加开阔明亮,家庭聚餐,招待好友更显舒适。

  建筑面积约102-121㎡稀缺品质高层 全城争藏

  建筑面积约131㎡央璟洋房 火爆热销中

  VIP LINE:0555-369 6666

  地址:湖东南路与采石河路交汇口(节庆广场对面)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最终合同及政府审批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详情请咨询相关工作人员。本资料仅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开发商:马鞍山亿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马房预许字2019第12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