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CTIVE SOURCE-AS护肤三部曲,奏响肌肤新篇章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22:4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了解你的肌肤是否健康吗?你知道健康的肌肤应该具有怎么样的评判标准吗?

  现在你摸摸看你的肌肤,观察它是否具有弹性,弹性是衡量肌肤健康的标准之一。青春期是皮肤最富有弹性和韧性的时期,也是最具有光泽的时期。之后慢慢随着年龄的增长,或因新陈代谢缓慢,脂肪减少和胶原蛋白的流失;或因后天不注意皮肤的保护。皮肤会逐渐失去弹性与光泽,各个部位开始出现皱纹,这些表现意味着衰老的发生。

  

  接着再观察你的肌肤是否细腻,细腻的肌肤是建立在皮肤健康的基础上,肌肤不应该具有痤疮、斑疹、黑斑等等肌肤问题。同时细腻的肌肤应该是毛孔细腻,表面光滑的。

  继续观察你的肌肤是否具有良好的湿度。保持肌肤湿润是皮肤有弹性和细腻的重要条件。肌肤内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及细胞,是人体中仅次于肌肉自第二大“水库”。保持皮肤的湿润才能拥有光泽细腻的肌肤,同时对防止皮肤干燥、出现皱纹都有重要作用。

  最后一点,你的肌肤具有良好的耐力吗?健康的肌肤应该不敏感、不油腻、不干燥,而且肌肤本身的免疫力强,不会因为暂时性的环境变化或生理变化而出现红肿、痤疮等。

  这几点标准下来,我相信你应该中了不少枪。不过你不用紧张,你的问题AS都了解,现在就通过我们的“三步曲”拯救你的初老肌肤。

  第一步是水漾透润胶原精华液。不要小看了这瓶精华液,它与市面上的精华液不同,它具有多种独特的功效。它能够解决你的肌肤失去弹性的问题,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实现肌肤底层健康剔透;肌肤中层紧实饱满,肌肤表层水润Q弹的功效。它还可以解决你的肌肤不耐受问题,修复你的敏感肌。它通过修复肌肤屏障的方式,从而促进肌肤真皮层的新陈代谢,加强皮肤的耐力,对敏感肌修复起到了非常显著的功效。抗痘祛痘还你细腻肌肤,也是它的重要功效。它通过重塑肌底组织的方式,达到修护痘坑痘印、防止痘痘反复和促进痘肌受损闭合的效果,还原你的细腻光滑肌肤。

  第二步是凝时赋活冻干胶原眼贴。这小小的眼贴里蕴含巨大的能量。它能有效地解决你眼角细纹,为你塑造一双充满魅力的迷人眼睛。它通过修护你的眼周肌肤,从而加速眼周围肌肤循环,达到淡退细纹的效果。它做到了不用动刀也能解决你的眼袋困扰,还你青春紧致的眼周肌肤。

  第三步是水漾透润胶原面膜,有效解决你的缺水问题,给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它含有丰富的可溶性去端胶原,同时蕴含来自阿尔卑斯山萃取的天然亮肤成分Gigawhite。使用之后可以使营养成分浸透肌底,舒缓修护肌肤,有效实现补水锁水,使皮肤重回青春时的光滑细腻,拥有柔嫩亮泽的肌肤。

  女人应该美给自己看,为自己的美容做投资永远是最正确的决定。选择我们AS产品,我们助你实现你拥有一张青春永驻的美丽容颜,帮助你做自己生活的主宰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