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东远F&B郊游美食大盘点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11-8 2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不觉已是深秋,趁着温度适宜,何不拥抱大自然,和亲友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郊游呢?欣赏美景,放松心情减缓压力,当然,野餐是一定要有的。

说起野餐,就会想到蓝天、白云、阳光、草地,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像沙拉、三明治、饭团等美食,都是野餐不错的选择,既能直接补充游玩时消耗的能量,又方便携带。当然,还是要自己动手准备,这样吃起来才更健康也卫生。今天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简单易上手的郊游美食。

营养简食:沙拉



清新爽口的沙拉,不论是餐前还是饭后都是不错的选择,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各种水果蔬菜,满足味蕾,拍照还特“洋气,”一份精致的沙拉是野餐必不可少的美味。

喜欢纯蔬菜沙拉可以选择用东远甜玉米罐头、彩椒、胡萝卜和沙拉用蔬菜配上沙拉酱,做一道颜值爆表的彩虹沙拉。

“肉食者”可以试试金枪鱼蔬菜沙拉,“吃肉不长肉”说的就是这道菜了。而且做法也很简单,只要有东远金枪鱼罐头、苏打饼干、一些蔬菜和沙拉酱就可以啦。

营养主食吃得饱:饭团,三明治等



紫菜包饭和饭团之类的食物,做法快捷简单,特别适合外出时携带。米饭加上东远金枪鱼肉和自己喜欢的食材,能快速补充消耗的体能,均衡所需营养,是郊游野餐的优选美食之一。

紫菜包饭是一道传统的韩式料理 ,喜欢韩餐的小伙伴对紫菜包饭的做法肯定不陌生,在紫菜上放适量米饭、黄瓜、蛋皮、泡菜,再放上东远金枪鱼肉,卷好后切成小段就可以放进饭盒带出门啦。

饭团则是日本的传统美食,主要食材就是米饭。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米饭中包裹东远金枪鱼肉然后捏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再用海苔包裹或用海苔碎做点缀,还可以在便当中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菜和水果。

喜欢吃西式快餐的话,可以选择三明治或汉堡,制作简便,加入东远金枪鱼肉和生菜西红柿等蔬菜,口感丰富色彩多变,同时可以吃到主副食,也是一举多得的野餐主食。

汉堡和三明治的做法几乎相同,都要用到东远金枪鱼罐头、生菜叶西红柿等蔬菜和沙拉酱,不同的是做汉堡要使用汉堡面包,而做三明治用的是吐司面包片,根据个人喜好准备食材制作就可以了。

健康饮品:粥、酸奶

东远营养粥:



东远丹麦克酸乳饮料:



户外活动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非常重要,所以美味“饮品”可以说是秋游必备。比如东远营养粥这种方便携带,开罐即食的美味,野餐带几罐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吧?当然,在家享用也是十分方便,微波炉加热1分钟美食即成,口感舒适不说,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粥。上班族、学生党的营养早餐不好解决?东远营养粥1分钟全搞定。

纯饮品可以选择东远丹麦克酸乳饮料,不仅保留了牛奶的香浓,还有多种果味可供选择,营养丰富还能解渴,非常适合做野餐饮品。

这些野餐“专属”美食不仅做法简单,而且方便携带,外出郊游前和亲友一起动手准备,别有一番社交的乐趣,最重要的是拍照超赞的,绝对能让你成为秋游风景中最靓的仔!趁着秋意正浓,带上东远,出去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