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回复: 0

无需担心被踢掉的儿童睡被,宝妈们还不抓紧get一下!

[复制链接]

422

主题

422

帖子

1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6
发表于 2019-11-8 16: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有了宝宝,大部分宝妈除了上班,每天的生活重心就是操心宝宝的吃喝拉撒睡,为此没日没夜的忙得不可开交。就算是累到下一秒就想躺床上一动不动,但只要是看到嘴角上扬的宝宝,就会有一股莫名的欣慰涌上心头,那里充满了幸福感。这大概就是老天对宝妈们辛苦给予的补偿吧!看到宝贝的笑,顿时劳累全忘掉!

  谈到如何照顾宝贝的日常生活,相信每一位宝妈都有自己的三字经。不过要说到保暖这件事,可能大部分宝妈都会异口同声说两个字:折腾!的确,孩子天性好动,晚上睡觉爱踢被子,总要时不时起身,查看宝贝睡眠状态,可算是操碎了心,别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款爱升卡通睡袋!

  

  不易被踢掉的卡通睡袋、妙趣陪伴,温暖安睡爱升婴童卡通睡袋,一体式妙趣动物造型,法兰绒厚实绵软面料,秋冬接触舒适透气,配合宽大空间设计,不束缚小手,自由踢蹬不掉被,爸妈也能睡好觉。

  

  环保印染,安心接触编织多彩童年,宝贝快乐成长。爱升采用环保印染工艺,色泽柔和不刺眼,孩子亲肤接触更放心。

  

  自由踢蹬不易掉、宽大空间,想动就动加厚加宽设计,给宝贝充足的活动空间,翻身、蹬腿舒适自在,0-7岁适用,长久陪伴宝贝。

  

  一件多用、温暖相伴:

  

  

  紧密结实不易变形、无惧水洗,轻松清洁告别繁重清洗工作,直接放入洗衣机,选择轻柔档位,清洗后不易跑棉结块,轻轻松松亮丽如初,多次清洗依旧蓬松柔软。

  

  三款可选、满足宝贝不同喜好:

  

  

  

  现爱升卡通睡袋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钻进动物肚肚,蓬松绵软防踢被”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981924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