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回复: 0

北京牌照外地人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11-8 16: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要获得北京市车牌,车主需要先取得摇号资格,摇号中签后方可办理车牌。那么,参加北京车牌摇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一伍零零一二零捌零伍捌 微电同号)有什么资格设置呢?没有北京户口的有资格参加摇号吗?北京市企业参加车牌摇号又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文中,我们将为您介绍2019年北京车牌摇号资格、条件。

  2019年北京车牌摇号资格、条件

  一、北京市户籍车牌摇号资格、条件

  1、拥有北京市户籍;

  2、在北京市未注册登记;

  3、申请人名下未有未注销或需要报废中小型机动车;

  4、拥有准驾型机动车驾驶证。

  二、北京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一伍零零一二零捌零伍捌 微电同号)武警摇号资格、条件

  1、在北京未注册登记中小型机动车;

  2、持有有效军(警)身份证件和北京核发的居民身份证;

  3、持有准驾型机动车有效证件;

  4、名下没有报废或未注销的机动车。

  三、外地人北京摇号资格、条件

  1、持有有效北京工作居住证或持有北京市暂住证;

  2、连续交纳社会保险和个人(一伍零零一二零捌零伍捌 微电同号)所得税5年以上(连续交纳5年,可补缴);

  3、港澳台居民、华侨: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北京居住一年以上;

  4、外籍人员:

  ①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②持有北京签发的一年及以上有效居留许可或访问签证;

  ③在京一年及以上的有效临时住宿登记证明。

  2019年北京企业摇号资格、条件

  1、企业拥有有效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上一年度北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营业税总额在5万元(含)以上;

  2、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备注:①企业上一年度增值税、(一伍零零一二零捌零伍捌 微电同号)营业税总额合计在5万元(含)以上,可申请1个摇号编码,每增加50万元可增驾1个摇号编码,年度申请编码不得超过8个;

  ②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每年可以申请1个编码。 也是需要摇号的。

  2019年北京个人、企业摇号相关问答

  【提问】之前的摇号资格是用工作居住证申请的,证件快要过期了,我能用纳税和社保申请,还是之前的中签几率吗?

  【回答】个人或者单位申请信息填报有误、发生变化或退出申请后想再次申请的,需要重新申请。申请人或单位可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在申请表页面点击“重新申请”,按系统提示逐步操作;也可携带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就近到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一伍零零一二零捌零伍捌 微电同号)

  重新申请不影响摇号次数的累计。

  【提问】申请小汽车摇号个税断过几个月, 是否补缴个税就能重获摇号资格

  【回答】!“近五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是指:申请年的上一年开始往前推算连续五年,(一伍零零一二零捌零伍捌 微电同号)每年都有缴税记录(大于零),可以断月,不能断年(如有断年,补缴无效)。【例如:2014年提出的指标申请,应从2009年至2013年连续五年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

  【提问】我的摇号资格为什么取消

  【回答】您的申请有效期截止到2016年08月08日,由于有效期内没有办理“确认延期”,按照规定自动取消申请。需继续参加摇号的,请重新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