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回复: 0

原胶原氨基肽,再创胶原蛋白经典传奇,赫熙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11-8 1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经典,究竟要怎样才能谈得上经典呢?是徜徉在舌尖一片北京烤鸭的无穷回味?还是像德芙(dove)巧克力一般传奇浪漫的爱情故事?是如同中国故宫一般的雄伟庄严?还是拥有像海蓝之谜(la mer)般的奢华神秘?是来自奔驰(Mercedes-Benz)在汽车领域的不断创新与突破?还是像赫熙HECH一样拥有百年历史,经久不衰的口碑?

  在小编看来,经典即是纯粹、古老、严谨、创新,拥有百年历史的集合体。

  而起源于19世纪末期的德国赫熙HECH完全称得上欧洲高端保健市场上的一个经典传奇品牌。

  

  (视频)

  赫熙HECH原胶原氨基肽,应运而生

  此次,赫熙的权威科学家史蒂芬博士经过多年的研发攻关从天然植物中分离出了胶原蛋白纤维前身原胶原的氨基酸组成序列,实现了胶原蛋白历史性的技术革命,然而实际上,在此之前,赫熙便推出了一系列的胶原蛋白产品,这也使得它在市场上成为进口胶原蛋白第一品牌,再创HECH经典传奇!

  

  赫熙HECH原胶原氨基肽首次将自然矿植物中最纯粹的能量释放出来,赋予肌肤惊人的再生“源动力”。也是目前从本源上解决肌肤胶原蛋白合成需求,卖得最火的一个产品。它的主要成分除了1500DA的精制短肽、弹力蛋白外,还特别添加了4种高浓度氨基酸成分,以及欧洲白杉提取物(Belinal?)专利成分。能够优先、导向性地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再生,及时修复受损胶原,维持肌肤白、嫩、弹、润。

  

  不同于市面上的无感胶原蛋白安慰剂,赫熙原胶原不仅能彻底解决您脸上的细纹,还能改善您全身毛孔粗糙问题。无论你是年龄带来的衰老,还是因暴晒熬夜导致的色素沉着,每日只需三粒,即可让您肌肤重焕靓丽光泽!

  特别添加的欧洲白杉提取物(Belinal?)更是有增强皮肤屏障,提升细胞抵御氧化能力的显著功效,获三大国际美容类专利。

  

  此外,它还在其中加入了维生素和活力矿物质,帮助改善皮肤健康状况,共同促进体内胶原蛋白合成,减少色素沉淀,防止皮肤光老化,最大程度上呵护皮肤。

  赫熙HECH经典系列

  赫熙品牌源自德国,百年的传承使得整个公司有着丰厚的底蕴。无论是在营养配方、原料采集方面,还是在生产控制,产品定位方面,都有着严格的标准。赫熙已经成为欧美健身、美容、健康机构的首选合作品牌,受到了许多明星的喜爱。

  10年前的赫熙纯胶原蛋白-Pure Woman系列,一直将经典传承至今!

  目前旗下Pure Woman系列产品包括:

  1、线雕修复——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巅峰之作)

  

  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

  2、日常美颜修复——鱼子酱胶原蛋白肽粉胶囊(标杆胶原)

  

  鱼子酱胶原蛋白肽粉胶囊

  3、可以吃的水光针——口服玻尿酸原液牡蛎壳粉胶囊

  4、24天喝出鲜活少女肌——Q8000胶原蛋白新生代口服液

  5、唤新青春粉嫩肌——樱花胶原蛋白粉

  其中鱼子酱胶原蛋白胶囊和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更是行业内的经典口碑之作!无论是技术还是成分,都引领国内胶原蛋白的发展。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赫熙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   https:// hech.tmall.hk

  赫熙(中国)官方网站:https:// www. hech.h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