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3|回复: 0

意大利血橙登陆亚洲市场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11-8 1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12月,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血橙将迎来又一次丰收。在新的柑橘季即将到来之际,各项国际性食品展会正在次第开展。

  11月12日,第23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2019)(以下简称“上海展览会”)将在上海开幕,活动将吸引超过12万家参展商。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和饮料行业专家来说,这场国际展览会无疑是一次交流盛会。

  展会上,意大利Oranfrizer公司将展示其生产的血橙系列。Oranfrizer作为行业先锋,自2019年以来成功向中国出口了三个集装箱的柑橘,60吨的意大利血橙在短短几天内被抢购一空。

  

  图为意大利Oranfrizer公司果园中的橙树            

  据悉,供应中国市场的意大利血橙品种将更加多样化。

  Ippolito、Sciara、Meli和Sant’Alfio——意大利柑橘的四大品种,将在亚洲市场悉数亮相。自今年12月至明年5月,它们将逐渐在意大利埃特纳平原上成熟,各自拥有不同的特质,商家们将在上海展览会上得以近距离接触。Oranfrizer五十年来在西西里创造的柑橘工艺结晶,是西西里岛独一无二的自然遗产。如今,通过创新和业务范围的扩大,它们走出欧洲,到达更广阔的新市场。

  此次上海展览会是Oranfrizer进入亚洲市场的又一步。作为意大利果蔬服务协会国际项目“欧洲味觉艺术”的代表,Oranfrizer 的目标是在亚洲推广具有意大利独特性、地域性的优质水果,以扩大产品的销量。

  为了保证对中国柑橘出口量的增长,Oranfrizer在西西里进行了大量投资,其柑橘认证量与上季度相比增加了25公顷。

  

  图为意大利Oranfrizer首席执行官Nello Alba

  Oranfrizer首席执行官Nello Alba表示,“在2019年上半年我们打开了最重要,也是最艰难的市场之一——中国。在试验阶段我们精心挑选的60吨血橙由意大利发往了北京、上海、宁波和广州。首次试水成绩喜人,于是我们在西西里加大了投资,提高了供应量,以便覆盖新市场的需求。2020年Oranfrizer血橙供应量将比去年增加500吨。”(安莎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