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在家里给自己弄了一个“美容院”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1:3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天的工作、生活、社交已经占据了当代人的全部时间,然而要从这么紧凑的安排里抽出时间去护理自己真的非常困难,更别提还要排队、预约,又或者是突发的情况打乱了计划,反正我每次的美容院之旅都非常的坎坷(绝对不是我太懒)。

  

  于是我开始另辟新路,想要寻找一些在家里就能护理的产品成了我的目标!现在步入11月份,正是秋冬交替,皮肤最干燥的时候,作为一个混油皮我都感觉到了空气中水份的减少,也要拿出滋润一些的产品了,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拿出我前段时间入手的宝贝们了,有了它们让我觉得我在家有了一个“美容院”!

  菲洛嘉肌源赋活乳霜

  

  这款乳霜我要怎么才能描述出它的好呢?这款乳霜瓶身就写着MAT字样,是一款哑光的乳霜,是针对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的乳霜,它可以提亮肤色、减缓细纹而且还能够缩小毛孔、减少出油!毛孔粗和出油过多是油性皮肤最大的痛处,别人化完妆可以保持很久,而油性肌肤化了好久的妆一出门两小时就油光满面了。但是夏季可以用很清爽的护肤品来保持清爽,秋冬季节这么干燥,用清爽的水乳又不够保湿,真的让我苦恼很久!

  

  它的瓶口设计是按压式的,非常的干净方便,按一泵就可以涂抹整张脸。而它的质地刚涂抹开的时候我有一丝怀疑,诶?这是给油皮用的吗?是稍微粘稠并且有点厚重的感觉,但是我继续涂了一下,它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居然从粘稠感变得这么水润,吸收得也非常快!并且在吸收完以后皮肤呈现一种哑光的健康状态,完全没有用完乳霜面霜之后的粘稠感!!一下子就让我这个大油田爱上了,并且自从我使用了这款乳霜后,化完妆出油的时间也推后了很多,真的超级满意!

  Luna 洁面仪

  

  大家都知道去美容院做一次面部清洁需要花费几百块的价格,还要提前预约,但是对于我这种油性肌肤,日常护肤中清洁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由于去美容院的成本有点高,我就入手了这款洁面仪,它有很多种颜色,针对不同的肤质和需求。这款洁面仪,真的很实用,首先它的清洁力真的很强,能够将量上残留的彩妆以及多余的角质层都清洁干净,并且还非常的省电,感觉充一次电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REFA 美容仪

  

  Refa美容仪的大名已经是许许多多热爱护肤的妹子心中所爱了,它通过滚动产生的微电流来减缓皱纹、提拉紧致,还有瘦脸的效果!这不就是很多仙女们去美容院护理的终极目标嘛~现在拥有这个Refa在家就可以拥有这样的美容院级别的护理,使用起来也很简单,追剧的同时就可以变美,简直不能更方便了~

  有了这三款产品,就算是没时间去美容院护理,也不用害怕了,因为这就是家中“美容院”呀~而且也是非常适合懒人的简单护肤方法,轻轻松松在家就能保持好皮肤,快来一起变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