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太难了!终于喝到一瓶纯正的南澳红酒!

[复制链接]

422

主题

422

帖子

1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6
发表于 2019-11-7 18: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酒的信徒们认为:懂红酒的人便懂得爱,懂爱的人更懂红酒。

  葡萄酒正像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典雅中透着芳华,红唇欲滴,魅惑至极,令人心醉。

  然而,当国人对葡萄酒的判断和选择还不够理性的时候,国内红酒市场的颇多乱象却让人迷惑和失望,假冒伪劣及侵权红酒屡见不鲜、铺天盖地的虚假宣传广告,大大伤害了国人对红酒的信任程度和热情。

  

  甚至某些低价红酒水和酒精的含量高达80%,用色素简单调色,成本仅为4元/瓶,放到网上价格翻了10倍...

  面对这样的状况,资深红酒爱好者们痛心不已。于是,一家名为域栖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汇集专业品酒师,聚焦精品葡萄酒品牌,本着“让进口葡萄酒回归本源”的理念,与众多上游酒庄合作,从原产地直采葡萄酒,他们进口的澳洲、意大利优质葡萄酒,一经国内推广,便深受消费者喜爱!

  接下来,小编便向你推荐一款艾思瑞干红葡萄酒,正是域栖从8600KM之外的南澳顶级酒庄原瓶进口而来。

  

  目前,这款艾斯瑞干红已上线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下单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7997855.html

  01 不是所有的红酒都是原瓶进口

  真正的“原瓶进口”葡萄酒应该是指一瓶酒从葡萄种植、采摘、榨汁、发酵、窖藏、酒液装瓶、酒瓶标签及内外包装全部在原产国完成。言外之意,原装进口葡萄酒和原瓶进口葡萄酒是有区别的,原装未必原瓶哦!

  

  这款艾思瑞赤霞珠梅洛干红,精选优质葡萄品种,从种植采摘、发酵、混酿到灌装包装均在原产国澳大利亚的南澳大利亚州的河地地区完成。南澳大利亚独特的气候地理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动植物生态,使其以盛产葡萄酒著称,它也是全球知名的葡萄酒产地。

  02 酒体平衡圆润,极佳入门之选

  酒体是指葡萄酒在舌头上所感知的“重量感”或“质感”,常分为厚重、中等和轻盈三类,酒体轻盈的葡萄酒通常给人一种“清瘦”感,类似于水在舌头上的感觉;酒体丰满的葡萄酒在口中则更接近全脂牛奶的感觉,质地较厚;而酒体中等则介于丰满和轻盈之间。

  这款艾思瑞干红就属于酒体中等偏厚的葡萄酒,也称酒体平衡偏厚重。

  

  它呈明亮宝石红色,酒液清澈通透,口感顺滑适中,不会过分浓郁,也不会寡淡乏味。正如一位身材匀称、雍容娴雅、韵味十足的女人,如百合花般优雅,令人心情舒畅,不会让你无法接近,也不让你感到淡然无趣,是男人眼中的大众情人,也是入门的极好选择。

  03 混酿优雅果香,丰富舌尖享受

  

  60%的赤霞珠热情洋溢,撑起了红酒骨架;40%的梅洛柔和甜美,增添了顺滑口感,两者融合,造就层次丰富,优雅平衡的舌尖享受;同时,艾思瑞赤霞珠梅洛干红也混合黑加仑等浆果芬芳,酸度平衡,口感柔滑,味属上乘。

  04  粒粒汲取天地精华,有机酒庄三代传承

  

  

  艾思瑞赤霞珠梅洛干红来自南澳核心产区--墨累河(河地Riverland),每粒葡萄都饱受古老酿造文化熏陶,享地中海气候洗礼,扎根肥沃砂土,吮吸天然水源,汲取日月精华才蜕变为齿颊留香的品质红酒。

  它来自获得ACO有机认证的萨琳娜酒庄,萨琳娜酒庄深谙科学灌溉、修枝管理、定期检查之道,产出的葡萄圆润饱满,果香四溢,堪称臻品。

  05  古法新酿,坚守葡萄本真醇香

  艾思瑞将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科技结合,通过拿捏有度的控温发酵,赋予酒体饱满口感与醇美香气,浅酌细品,回味无穷。

  

  采摘:全手工操作,确保成熟无坏果。

  破碎:专业机器挤压,释放醇香果汁。

  发酵:转化糖分,残糖量小于等于4.0g/L

  熟化:存于橡木桶,酝酿香醇。

  06  细节把控,品质之选

  

  软木塞:保持酒质不变,口感香醇。

  底部凹槽:利于葡萄酒沉淀,避免浑浊。

  一串葡萄是美丽、静止和纯洁的,精榨为酒,便成了一种生命。在静静的环境中,放下所有的杂事,唇舌一抿便着迷。

  选择艾思瑞干红葡萄酒,让你品味纯正的南澳佳酿。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7997855.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