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碾压“海淀妈妈”,陪读公寓才是孩子坚实的起点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1:1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一篇《海淀家长对不起,顺义妈妈的生活才叫不配有梦想》的文章,三不五时的就出现在朋友圈,再次引爆了家长们的育儿焦虑。

  这个说法是将家住北京顺义,家庭收入高、希望将来孩子去读常青藤大学的妈妈们定义为顺义妈妈,家住海淀区、希望将来孩子去读北大清华的父母们定义为海淀家长。

  海淀家长将学区房作为入场券,而后便开始了财力的比拼,还有精力、毅力甚至是智商的比拼,即使拥有金钱,除非富可敌国,也未必能走向胜利的终点。

  当海淀家长在为“孩子的清华北大”奋斗的时候,顺义妈妈们也在研究如何避开和印度国高智商娃们的直接竞争,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藤校国际生少得可怜的名额中,弯道超车获得显性优势。

  《爱丽丝漫游奇境》里红桃皇后说过这么一句话,“你必须努力奔跑,才能留在原地”。所以哪怕居于“海淀”和“顺义”,她们为了孩子的教育还是“各显神通”。

  在这个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大背景下,很多家庭最后都不得不走上“陪读”这条路。如果家门口就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相信可以为“陪读家庭”省却不少烦恼!

  

  示意图

  把学校安在家门口,一方面让孩子享受到更好教育的同时能得到全面的照顾,另一方面也解放了妈妈的双手,让她们尽心去追求自己的生活,这也许就是兼顾孩子和妈妈的“双赢”式解决办法。

  阿舍·南2号,距离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仅800米,作为2019清北自主招生(初审)排行榜第七名的长沙市一中师资力量自不必赘言。

  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占地面积约150亩,将建成拥有72个教学班(高中42个班+初中30个班)的市属完全中学,由长沙市一中选派优秀的教学和管理团队负责教育教学管理。

  

  对于阿舍·南2号的业主来说,生源上相当优质,在优秀人才齐聚的氛围里,潜移默化之中,孩子“近朱者赤”,也会逐渐更加优秀。

  把学校安在家门口的“双赢式陪读”,让妈妈们照顾孩子与享受生活两不误。与模范生做邻居,增加同年龄段孩子的沟通交流,减弱家庭“陪读”压力,全面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阿舍·南2号

  芙蓉南路·市一中旁

  建面约30-80㎡平层/LOFT陪读公寓

  全城争藏,臻席递减

  项目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与融城路交汇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