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珊瑚泡泡活氧洗衣颗粒-家庭主妇的小帮手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8: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庭主妇一年到头从来没有清闲的时候,时时刻刻处于备战状态。洗衣做饭看似简单,实际操作起来一点也不轻松。尤其是洗衣服,着实是一项让人头痛的工作。

  特别对于宝妈来讲,宝宝的衣服一会儿就要换洗,上面还都是顽固残留的油渍、水果渍、药渍等等;不仅任务量大,操作起来也困难,市面上很难找到一款洗衣产品可以做到不留痕迹的将污渍轻松洗干净。

  

  为了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广州亿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专门研发了一款天然安全的健康洗衣去污产品—珊瑚泡泡活氧洗衣颗粒,操作简单,实现脏衣服免搓洗,只需一泡就干净,让洗衣服变得简单轻松。

  在产品工艺方面,珊瑚泡泡采用了德国最新SPC洗衣活氧清洁技术,这项技术使最终分解物只有“氧气,苏打和水”,所以是完全安全的“新型清洁方式”,根本不用担忧化学残留的问题。

  珊瑚泡泡活氧酵素洗衣颗粒优选德国进口食用级和医疗级别原料,非常的安全.主要成分是进口食品级的小苏打,使用后不含磷,不含漂白粉,不含荧光增白剂等有害物质残留.通过氧分子的分解能洗干净衣物顽固污渍,还有99.9%效杀菌消毒效果,抑制满虫的生长,让生活更加健康更加放心。现代人的最爱,安全环保,高效杀菌。

  

  珊瑚泡泡甄别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洗衣产品,该产品不含磷、不含漂白粉、不含荧光剂等有害物质。其主要成分采用食品级小苏打,SPC过氧碳酸钠,纯碱,LAS,AEO等安全成分,符合现代绿色环保的洗衣理念,温和亲肤,婴幼儿贴身衣物也可放心使用,全天然配方,温和无刺激,保护你的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