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虎论金:10.22黄金左右为难,是时候对黄金了结?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21:1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消息面:

  周二(10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试图持续攀升,眼下脱欧以及贸易局势对市场情绪影响较大。眼下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改善,同时等待美联储可能进一步降息的更多线索。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其最新的模型投资组合更新中说,现在可能是时候从黄金市场中回撤,并进行部分获利了结了。

  道明证券仍看好黄金,预计明年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的水平。但随着美联储(Fed)10月会议的临近,该行建议在短期内进行部分获利。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策略师周一指出:“我们之前在1298美元/盎司处做多黄金,因为预计全球经济增长恶化将促使投资者认为美国的紧缩周期已经结束。在预期美联储降息和实际利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这种交易的演变促使我们上调了目标水平。”

  在最新报告中,道明证券指出,1,489.40美元是在黄金多头进行部分获利了结的良好水准。

  该策略师表示:“由于10月的美联储会议基本上已经被定价,我们选择采取战术性撤退策略来保护利润,尤其是在风险平衡对我们不利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在1,489.40美元/盎司进行获利了结。”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三个月低位,投资者关心美联储本月可能的降息行动,欧元徘徊于两个月高位水平,周四将公布欧央行利率决议,目前行情现货黄金探底回升,坚守1480关口,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可能进一步降息的更多线索,美元指数仍交投于三个月低位。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金价走势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徘徊在1480-1500区间运行,K线均是围绕在5/10/20日均线附近,KDJ指标连续几日死叉的趋势,MACD指标死叉但快慢线均贴近零轴运行,也有成金叉的趋势;为当前金价还是处于震荡蓄势中!上方初步阻力20日均线1495附近,进一步则是1500整数关口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则是上周五低点1484.以及148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1473-1476支撑区间!

  黄金4小时上轨直接击穿下轨,多头动力不足,布林带开口明显,上方压制明显,上周高点迟迟未能突破,从而近一步回落释放压力,4小时来看黄金依旧处于下行通道之中,根据当前的盘面各项指标排列空头,上方1497受压回落,持续反弹遇阻,下方还会有下跌的空间,对于短期来讲破位1480支撑才有可能进一步回落。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8-14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支撑。综合上述观点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KD1394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关注博虎论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488-149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80-1478附近;

  2:黄金回调1475-1477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83-1485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做黄金原油为何你频频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博虎论金寄语:

  外有金融风暴,内有股灾横行;国虽安康,金融之市却难比外之成熟,举足皆如稚童。故只叹民有意,市无情。博虎论金已入市7年有余,年少曾妄只手遮天,数日自大失去一切,悔恨不已,但斗志不移;重燃战火,稳站脚跟,虽未大彻大悟,也窥得大道一角。不比巴菲马云嘉诚,自我认知即好,传师立业已久,不奢再掀大浪。而吾素以助人之所好,难视他人之难而不见;故撒网于市中,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博虎论金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博虎论金分析团队咨询以及指导薇//亻言:KD1394(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作者: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