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熙岸尚庭诚意登记中,八大户型抢先看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16:2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摘要:近期,备受揭东人民关注的熙岸尚庭终于开始诚意登记了,结合潮汕人居习惯推出了112-225㎡三至四房,登记即可享受开盘额外99折的优惠。



深耕揭阳市场多年,广东汇润地产熙岸尚城一期、二期用品质赢得了民心,作为揭东高品质生活的标杆,期盼已久的熙岸尚庭终于开启诚意登记,8大经典户型抢先看。

户型是一个房子的灵魂,熙岸尚庭结合潮汕人居习惯推出了112-225㎡三至五房,8大户型满意了不同的家庭需求,备受当地民众喜爱,一起来看看熙岸尚庭的8大户型都有哪些亮点。

01
112.82~117.35㎡三房两厅两卫

实用精致三房,独特竖厅设计,室内布局合理且动静分区明确;户户皆坐北朝南,近林远景尽收眼底;豪华主卧套房设计,带270°L型阔景飘窗与套卫,地位卓尔不群、品味不凡。



02
130.12~137.09㎡三房两厅两卫

雅典别致三房,南北双阳台设计,让生活与环境得到诗意般的延展;室内布局合理实用,动静分区明确;超大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大面积270°L型阔景飘窗全赠送,彰显主人非凡气度。



03
131.08~134.10㎡三房两厅两卫

客厅与4.3米景观阳台相连,谈笑间园中美景作伴;南北双阳台设计,让生活与环境良好的延伸;室内布局合理实用,动静分区明确;全卧式飘窗设计,让阳光浸润生活每一寸。



04
132.54~135.02㎡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功能分区一目了然;室内布局合理,超高实用率,动静分区明确;户户坐北朝南,近林远景尽收眼底;长达4.2米主卧270°L型观景飘窗面积全赠送。



05
156.77~159.94㎡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实用,前后阳台南北对流,采光极佳;4.5米奢华尺度客厅,超宽礼序空间,作息动静分区;房间功能灵活多变,老人房/书房/儿童房随意变换;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和270°景观飘窗,优雅生活应如此有度。



06
151.68~151.84㎡四方两厅两卫

经典四房设计,生活有宽度更有温度;南北双阳台设计,一个晾衣物,一个酿生活;4.4米豪华尺度客厅,厨房、生活阳台、餐厅精致一体;3.2米面宽主卧室配备干湿分离卫生间,为您打造雍容气度。



07
171.12~171.87㎡四房两厅两卫

奢华四房设计,南北双阳台,近林远景尽收眼底;厨房、生活阳台、餐厅精致一体,动静两相宜,自在生活每一刻;餐厅面积达15㎡,与亲朋好友美味时刻更享舒适;尊崇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与4.5米270°L型观景飘窗,园心美景尽收眼底。



08
169.36~170.10㎡四房两厅两卫

8.2米长、2米进深的超大景观阳台,尽享东方诗意园林美景;客厅4.8米面宽,接人待物大气十足,尽显主人雍容气度;户型方正实用,三面采光,合理分区;超宽栋距,超高实用率,尽感舒适豁达。



熙岸尚庭售楼部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丹凤路(揭东区人民广场西北侧)

诚意登记咨询热线:0663-3295888

为感谢揭东人民的喜爱与支持,现诚意登记即可享开盘额外99折的优惠,喜欢熙岸尚庭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