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空气净化器即将OUT?未来谁才是呼吸保镖?

[复制链接]

422

主题

422

帖子

1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13:3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秋天悄咪咪地来了...


  当冷空气遇上雾霾,天空上就好像飘着四个大字:不!宜!出!行!


  


  早上起来,阳光总穿不透云层似的,灰蒙蒙的天空就像这段文字的灰色调,一出门老觉得呼吸不畅,有时侯还会头晕、犯鼻炎、干咳。


  赶地铁,挤公交,一到人多的地方,空气感觉更差了。


  面对空气污染,消费者能做的就只有在空气严重污染的天气里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日常饮食要清淡以及注意个人卫生这些方面。同时室内的环境质量也就尤为重要了。


  空气净化器作为这些年的热销品,一定程度上的确有净化空气的效果,但由于它体积大,滤芯拆换麻烦,净化效果未知... 销量趋势并不乐观。


  而随着智能操控及空气净化手段的不断升级,市面上另一些净化产品应运而生,比如接下来介绍的这款“肺卫士健康机器人”就让人眼前一亮!


  


  01 斩草除根,源头除菌抗螨


  这款肺卫士健康机器人与中科院军转民技术中心合作,内置275mmUV除菌模组,紫外光分解空气中有害细面等微生物,安全除菌。


  同时,它通过光离子产生电晕放电,根据正负相吸原理,空气中的细菌被高压电荷斩草除根,达到除菌抗螨的效果


  


  02 无需滤网,革新纳米净化


  采用光离子纳米技术,肺卫士健康机器人通过正、负氧离子作用、分解PM2.5、甲醛等空气污染物、同时释放“空气维生素”一一负氧离子,去浊无形、清新有形。


  


  


  03 眼见为净,实时数据掌握


  有了这款健康机器人,你便可以24小时监测空气质量。


  一方面,它有实时数据投屏,空气指数清晰可见。另一方面,它内置通讯模块,手机扫描显示屏二维码,即可通过小程序掌握室内实时空气质量。


  


  04 管家服务,强大功能模块


  


  肺卫士健康机器人强大的后台数据中心,能够对消费者进行管家式服务,云端控制服务器,突时监测空气质量数据。另外,它能定期提供空气质量数据报告,可搭载监控、LED照明、蓝牙音响以及无线路由。


  05 贴心细节,安享清新生活


  一、低功率运作,5天仅耗一度电。


  二、低噪音。肺卫士健康机器人,变频风机拥有独特的风道和进出风口设计,在保证风量的情况下,将噪音控制在30-56分贝,温柔净化不打扰。


  


  三、专业人员上门维护。全国范围内(除边远地区)均有服务人员上门更换耗材(UV紫外灯条),省去自己更换的麻烦,免于维护,坐享清新。


  国内著名育儿专家表示:未来不仅仅是孩子,每个家庭成员都需要更洁净的室内空气和更适宜的室内环境。而健康何必要等未来?!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肺卫士健康机器人,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654196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