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回复: 0

【健康源味】喜欢吃面食的朋友一定要看!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8

帖子

14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0
发表于 2019-10-21 23: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凡是与食品安全相关的事件哪怕是稍微的风吹草动,都能顺利在各大社交网站、朋友圈中肆意传播,引起无谓的恐慌。





但不得不说,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的嗅觉真的是越来越敏感了,作为家庭第二大主食的面条尤其受到关注。面条不仅在早上可以煮着作为早餐吃,在晚餐的时候也是可以,所以一把面条能很快的就吃完,消灭的速度非常快,既方便又美味。


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面条的要求不仅仅是是填饱肚子,更关心的是食品安全及营养。


而市面上售卖的面条或多或少都添加了食品添加剂,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对于家人来说,吃进肚子的食物健康、安全才是最重要的。难道市面上真的没有一款让人吃起来放心的面条吗?





近日,京东众筹上出现了一款来自台湾的圆聚缘清水面,健康安全,有着世界级认证,吃起来更安心。并且拥有三大系列不同的口味,可以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味蕾。


特金奖认证 品质好面


用良心做好面,圆聚缘清水面秉承着“诚实做人、良心做面”的初心,拒绝添加任何化学制品,并且获得了“2019马来西亚世界名厨菁英赛特金奖”大奖,拥有至高殊荣,世界级认证,为你的健康买单。


精选麦源,匠心工艺


以高筋小麦面粉为原料,色泽自然、麦香浓郁,且蛋白含量在11.5%以上,比普通面粉的营养价值更高。并且采用了真空无菌、无尘一体化制作,可以留着面饼中的营养和原麦中的香气,让口感更加顺滑,吃起来更加美味。


多样款式,“食“面八方      


意面、刀削面、拉面,三种不同口味的面条,天天换着吃,每天不重样:中式、西式、韩式、泰式,口感滑溜,一口下去,唇齿留香!一年四季都吃不腻。





尤其是在滋味十足的酱料浇到劲道的面条上,拌匀开吃,呼哧呼哧就能解决一大碗,通体舒畅,让人直呼过瘾!


筋道好面,面面俱到


清水面条真的是越吃越过瘾,面条劲道可口,非油炸、无香精、无色素、无食品添加剂,天然无添加,健康又养眼。


葱油的香气配上劲道的面条,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来。而且做法很简单,五、六分钟就能吃上,爽口开胃、健康营养,简直是懒人必备呀!


好面是吃出来的,色香味料俱全,安全有营养,一大口下去,才让人知道什么叫满足!清水面就是具有这样的魅力。目前,圆聚缘清水面已经正式登录京东众筹,点击以下链接,或是上京东众筹上搜索关键词“清水面”,了解更多详情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767490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