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回复: 0

咖啡香自翠湖来--谁的咖啡昆明店联手昆明电视台共庆祖国华诞!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发表于 2019-10-18 1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庆祖国七十华诞,亿万人共谱华章!在这个金色的十月,全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上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2019年10月4日,在彩云之南的昆明,在翠湖公园的湖畔,谁的咖啡店老板安总接受了昆明电视台的特约采访,以一个中国人的身份,从一个餐饮人的视角向伟大祖国发出了衷心的祝愿。

  安总接受昆明电视台采访,畅谈餐饮人的中国情和中国梦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安总表示,非常感慨祖国这些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这是他以前所未曾想到的。回顾历史,中国曾经因为封闭自守而落后于世界大国,更因此备受列强的欺辱;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在新中国成立之后才能知耻而后勇,积极打开国门面向世界,以改革开放的大气魄、大动作迅速摆脱落后的面貌,成为世界东方的一颗明珠、一条巨龙。

  到今天,我们祖国各地都呈现出多元化的社会格局和包容性的文化趋势,这就是对国家进步原因、发展内涵的最好诠释。比如在餐饮行业中,西餐、中餐、韩餐、日餐等饮食文化兼容并蓄,快餐、自助、堂食、外卖、新零售等各种营销模式多元交融,这都是很好的证明。安总坦言:“正是这种包容性的态度和多元化的发展,才让我大胆的将咖啡这种西式饮品带到了昆明,带到了这个素来以茶文化而闻名的地方!”

  众所周知,云南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非常优越,是包括普洱在内的大批知名茶产品的主产地,昆明本地的茶饮品爱好者更是为数众多。在这样的地方开咖啡店,这的确是一种异乎寻常的举动。那么,安总为什么有信心在昆明把咖啡店做好呢?

  首先,谁的咖啡拥有令人心动的产品阵容。根据安总的介绍,谁的咖啡店里云集了全球各类高端咖啡品类,焦糖玛奇朵、卡布奇诺、意式摩卡、美式咖啡无所不包。此外,谁的咖啡还兼容了各类奶茶、果汁饮品、甜点简餐、西餐牛排、烘焙糕点等等,充分展现了其包容性的品牌特质,也和现代人多元化的消费诉求不谋而合。

  大片芝士、匠心烘焙,再来上一杯香浓咖啡,嗯,就是这个调调!

  世间一切美好都值得挽留。谁的咖啡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妥妥的菜单照!

  照几张菜单照片,结果被围观了,热心老大爷也拿手机拍了。孤人自赏景,不知已成景。看来对美食心动的,不只是一个人哦!

  在国庆节期间,谁的咖啡店里来过情侣,来过老人,来过上班族,也来过网络作家和摄影师,还有很多是来昆明旅行的游客。他们无不对谁的咖啡地道的饮品和各式甜点、西餐赞不绝口,也让安总感叹自己的眼光还真不错。

  除了有美食撩动人心,谁的咖啡店更有美景醉人心。坐镇于昆明人文和自然风光完美融合的翠湖公园之中,环绕四周的是烟波荡漾,是绿树含翠,是虫鸣鸟叫和诗情如画。在这样的环境中,守住一处落地窗,静观大自然的美,那种感觉简直太惬意!偌大一个翠湖公园,人来人往,熙熙攘攘,难免有人觉得疲倦,想要找个地方歇歇脚。谁的咖啡店既有美食,又有美景,真不愧是游人过客歇脚放松的好去处。

  谁的咖啡店在昆明翠湖公园安家落户,也在昆明人的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喝惯了云南各种茗茶饮品的朋友,也不妨来这里找一找新鲜感。目前谁的咖啡翠湖公园店正处于试营业期间,不仅亮点多多,而且优惠多多。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记得光临湖上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