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回复: 0

博虎论金:10.17晚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0-17 2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金多空瞬间逆转?美盘暴涨的原因是什么?

  1、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9月零售销售爆冷:远低于市场预期,数据的利多黄金成为散户黄金交易者的绝佳进场时机,也是导致上涨的第一个原因!

  2、同时恐怖数据的不及预期,直接加剧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也变相的施压美联储降息得概率,导致黄金出现短线暴拉走势,这是第二个原因!关注常波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同时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20:30-20:31两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7401手,合约总价值约10亿美元,机构的介入推动成交量快速增长,10亿的瞬间买盘是上行的第三个原因!
    
  黄金资讯解析:

  10月17日讯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9月零售数据下滑0.3%,不及预期,让市场担忧制造业疲软的影响已经渗透到消费领域。零售数据意外下降加剧了经济忧虑,从而增加了美联储连续年内第三次降息的预期,且投资者在等待欧盟峰会对于英国脱欧审议的最后时刻,这增加了市场的担忧情绪,最终支撑金价上扬。

  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也指出,商业人士预计经济将持续扩张,但许多企业已经下调展望。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已较昨日的72.7%升至87.1%,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12.9%。随着月底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慢慢接近,美联储官员将在本周结束之后迎来会议前的噤声期。美联储自己如何看待这次利率决议,成为了当前市场关注的一大重点,大部分委员并没有明确地表示一定要降息,但未来的经济情况相信是美联储关注的重点。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是英国脱欧方面的进展,鉴于欧盟峰会将召开,脱欧作为主要议题,其变化将带给市场新的催化剂。美国截至10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美国9月营建许可月率和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金价在日线布林线下轨和中轨之间震荡,MACD和KDJ信号较弱,略微偏向震荡下行,留意布林线下轨1472.9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将再次试探10月1日低点1459.14附近支撑。博虎论金认为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498.47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后市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523.97附近阻力;短线的话,10月11日高点1503.24和上周高点1517.14附近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短线4小时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79.56-1497.28区域突破情况,金价在1474-1478区域获得了支撑,MACD和KDJ金叉,但还受到短期下行通道的压制,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若下破布林线下轨1479.56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474.08和1459.14附近支撑,1470.2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博.虎论金(KD1394)若意外顶破日内高点1493.79附近阻力,则有望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1497.28附近阻力;而若进一步上破,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508.15和1519.71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博虎论金口末亻言KD1394

  上方关注阻力:1493.53;1498.47;1503.24;

  下方关注支撑:1479.56;1474.08;1470.22;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8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3-1495;

  2、反弹149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2-1480;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就如今天坚持做多思路,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确立了,点位进场了,那么目标的达成则取决于市场节奏运行的快慢!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交给市场,用坚持获取最终的结果,这就是交易!做投资就是要懂得找到属于自己的千里马,才可带你驰骋这个市场,博虎论金一向实事求是,从不做模棱两可的指导,因为我需要对信任我的人负责,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收益!想让资金成倍增长,博虎论金团队就是你的首选!!

  博虎论金寄语:

  外有金融风暴,内有股灾横行;国虽安康,金融之市却难比外之成熟,举足皆如稚童。故只叹民有意,市无情。博虎论金已入市7年有余,年少曾妄只手遮天,数日自大失去一切,悔恨不已,但斗志不移;重燃战火,稳站脚跟,虽未大彻大悟,也窥得大道一角。不比巴菲马云嘉诚,自我认知即好,传师立业已久,不奢再掀大浪。而吾素以助人之所好,难视他人之难而不见;故撒网于市中,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博虎论金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博虎论金分析团队咨询以及指导薇//亻言:KD1394(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作者: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