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虎论金:10.17晚间初清数据来临黄金该怎么操作、黄金走势交易策略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6:0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消息面:周四(10月1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回升至98关口上方,英镑兑美元大跌0.5%,回吐之前部分涨幅,因英国脱欧仍面临诸多阻力,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表示不能支持当前协议在关税和同意书方面的建议,在增值税问题上也缺乏清晰度。澳元兑美元大幅走高,因澳洲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稳健,促使投资者降低对下月降息的预期。现货黄金交投于1490关口附近,英国脱欧乐观预期有所淡化,且国际贸易局势仍充满不确定性。国际油价有所承压,投资者转向库存数据,API库存大增逾千万桶,晚间还将有EIA库存数据公布,投资者还需关注贸易局势进展。

  黄金:黄金日线方面,金价继续承压整理;金价在布林线下轨和中轨之间震荡,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稳,KDJ死叉,随机指标大幅偏于向下,指示黄金日图下跌动能持续,接下来可能回撤以扩大跌势。留意布林线下轨147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将再次试探10月1日低点1459附近支撑。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498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后市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424.01附近阻力。

  黄金4小时方面,金价短线自低位有所反弹;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79-1498区域突破情况,金价在1474-1478区域活动了支撑,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可能将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反弹。但还受到短期下行通道的压制,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若下破布林线下轨1479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474和1459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7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98-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80-14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做黄金原油为何你频频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