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真万确!这种贷款真的能免息

[复制链接]

1931

主题

1931

帖子

679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7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3:2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大部分人需要资金时会选择贷款来解决,而选择申请纯信用消费贷款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种贷款不用抵押就能办理,申请起来比较方便。但市面上的消费贷款产品五花八门,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作为从撸贷老司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我发现的宝藏贷款产品——拉卡拉易分期!
易分期和其他贷款产品对比,有3点深得寡人欢心。第一,下款从来不玩虚的,额度真的比其他贷款产品高太多!比如上次我在A、B、C三个平台评估的额度都没超过1万,结果易分期给我批到将近3万!差点惊喜到驾崩过去。第二,申请门槛低,我亲眼看到身边刚毕业没多久的贷款小白和资质不是很好的人借到钱,而且不是个例。第三,申请流程巨简单,只要身份证验证、填写基本资料,全程几分钟就完成提交。而且审核、下款也比较快,这效率太适合急性子本人了。
还有重要的一点,拉卡拉易分期羊毛多呀,光是羊毛就能薅到开心!最近又新出了备用金免息的活动。简单来说就是你借钱拉卡拉给你免息,这么搞事情,这羊毛不薅说不过去啦!废话不多说直奔主题,这次活动怎么玩?
具体活动内容就是:活动期间内借款1000元,首月可享受7天免息。这是易分期针对收款宝和考拉超收用户推出的专享活动,活动可以从拉卡拉收款宝APP进入,点击“我要贷款”,然后按照流程办理。
另外还可进入考拉超收APP→点击首页备用金banner图,然后按照流程办理。
我已经成功提取到了,老哥们,只能帮你们到这啦,有需要的快去提取吧,活动羊毛不薅白不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