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劲酒与爱奇艺开启战略合作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2: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爱享生活 与劲同行”中国劲酒与爱奇艺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

  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劲酒将携手爱奇艺在内容营销、互动营销、场景营销等领域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关注新生活、新消费领域,打造倡导美好生活的优质内容矩阵,构建美好生活新生态。

  

  01

  中国劲酒作为中国保健酒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先,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己任,始终践行“按照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的理念,对品质的追求精益求精。

  在原料的选择上坚持纯正地道,依据《本草纲目》《神农本草经》等中医药经典著作记载,在全国15个道地药材产地产区建立有万余亩标准化种植基地。

  此外,劲酒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革新生产工艺,将中国的中草药、传统的养生智慧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02

  今年是中国劲酒上市三十年,回顾这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劲酒经历了九代产品更新迭代,产品品质不断升级。

  中国劲酒原酒从传统生产跨域到智能化酿造,实现了酿造全程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生产工艺从原始的浸泡技术到今天的数字提取2.0技术,实现了新的跨越。

  劲酒人不仅专注于做好每一瓶劲酒,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者身体健康,还致力于倡导健康饮酒的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进取的正向价值观的输出,只为消费者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03

  近年来,结合消费需求及信息接收习惯的变化,中国劲酒积极拥抱互联网新媒体,传统营销向数字化营销、内容营销和互动营销转变,主动开展融合体验的数字化链接和数字化互动传播转型的探索实践。

  基于产品差异化价值、消费场景,品牌主张、价值观、生活方式等,通过栏目冠名、深度植入等方式进行高品质内容的数字化互动营销。

  基于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传播需求,中国劲酒近年来与爱奇艺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双方在2019年合作了一系列泛文化头部IP,包括《破冰行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宴》《中国餐馆》等,传播中国文化,倡导美好生活。

  04

  爱奇艺作为当前国内专注内容创作和栏目创新的头部科技媒体平台,其“悦享品质”的品牌理念;青春、阳光、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强大的平台用户基础、优质的原创内容资源、领先创新的营销理念等与劲酒品牌健康、进取的价值主张和数字化传播转型的营销需求高度契合。

  中国劲酒此次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会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互联网大数据挖掘运用方面的深度探索,更加重视互动、分享和营销生态建设,将在行业内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

  中国劲酒与爱奇艺战略合作的达成作为双方合作的新开端,携手前行,将更多优质内容和创新的营销互动形式陆续呈现在公众面前。

  未来,中国劲酒还将与爱奇艺一道,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内容,提供更好更健康的产品,传递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价值主张,让消费者身心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