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回复: 0

博虎论金:10.17金市早评:黄金开盘实时布局,国际黄金早市走势分析!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0-17 05: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市场中,需要把握的就是开始的时候不犹豫,结束的时候不后悔。不要在该盈利的时候选择观望,不要在该离场的时候选择逃避。交易的不止的不是方向,而是勇气和信任,是果断和执行,这不是du场更不是储蓄,而是博弈,没有神话的翻倍也不会有安稳的收益,而是在对的时间尽量做对的事。

  消息面:周三(10月16日)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自日低大幅回升,此后又自高位回落,价格整体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大幅差于预期,增加了市场押注美联储10月降息的预期,支撑了金价,此外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仍然在中期支撑金价。但是,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支撑了市场风险偏好,再度施压金价回落。目前市场密切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的最新进展。

  黄金: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隔日最低测试1477并未刷新上周五新低,日线上并没有形成完全体的破位形态,但是从技术结构分析,黄金价格经过上次的探底回升后,上方是连续承压1497一线,如果下破只是假象,那么虚破后的反弹应该是多头逆转的良机,但相反多头在反弹中承压再回落,并且跌破日线近期最为关键的支撑分水岭,所以走势上黄金空头又一次取得优势且有望将优势继续扩大。

  日线级别,黄金受压布林带中轨。千五位置可能本周难以越过,昨日欧盘时段,指标在1496位置已经是发出顶背离提示,但未去参与。主要是原因是当天利润已经足够,市场行情什么时候都有,而交易者的专注体力是需要去分配的。连胜的战绩一直在保持,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较大的阴线收尾,今日金价下跌走势的力度真正觉得了黄金后期的延续性,下方重点关注1474;目前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日内去关注1494位置。综合来看,今日午夜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4-149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94-14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4-148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78-14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8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以上信息帮助到你了吗?没有的话添加博虎论金(KD1394)获取更多事实策略: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