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回复: 0

博虎论金:10.9晚间黄金还能做多吗?晚间黄金布局操作建议 在线指导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0-9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消息面解读:

  10月9日,早盘时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讲话称,贸易紧张局势和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给多个经济领域带来了“严重风险”,全球贸易增长已接近停滞。同时她指出,如果经济出现更严重放缓,将需要各种政府协同采取财政刺激措施。受Georgieva讲话以及英国脱欧不确定影响,周二金价上涨收复1500整数关口,日内高点逼近1510美元/盎司。

  10月9日晚间黄金价格回落,现货黄金价格守住上日涨幅,全球贸易局势向好的希望不大,打击风险偏好。美国商务部10月7日发布公告,将海康威视等8家中国企业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的线索。鲍威尔暗示,将进一步降息并恢复购债计划——被视为“准QE措施”。金价上日收涨0.8%,重回1500美元上方。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方面,震荡;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不变;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指示黄金启动更强势反弹。不过布林线中轨暂时仍对金价有所压制,而且均线交织,短线走势存在较大的变数;留意1487-1520区域突破情况,1487是过去四个交易日低点支撑,1520是上周高点阻力所。

  黄金4小时方面,金价继续震荡走高;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布林线中轨轨对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反弹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不过,黄金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由于KDJ在高位出现超卖信号,谨防冲高回落。彭宇鑫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8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16-15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一线;(轻仓下单!)

  2、黄金回调至1498-15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一线;(轻仓下单!)

  稳健者建议观望 追单风险较高,建议谨慎考虑或不考虑 个人操作策略,与客户投资无关详情添加:KD1394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以上信息帮助到你了吗?没有的话添加博虎论金(KD1394)获取更多事实策略: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