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回复: 0

博虎论金:10.9今日美盘开盘如何操作?晚间美盘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0-9 2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消息面:

  周二(10月8日)最受关注的风险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果然引发市场行情。鲍威尔称美联储很快将开始再次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市场对此反应明显,现货黄金价格短线飙升约10美元,一度逼近151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也自高位回落。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此外,鲍威尔也将再次登场,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分析师表示,假如美联储会议纪要措辞鸽派,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从而打压美元,并推动金价继续上涨。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0月8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连续四周录得增长,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双双大降。API公布,截至10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13万桶至4.22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60.9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24万桶。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398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25万桶。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短线上扬。报告显示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且幅度远超预期,但主要石油制品的库存数都出现大幅下降,导致美、布两油出现短时小幅上涨。市场对经济疲软的担忧导致了某种程度的悲观论调,甚至可能成为主流的看法。

  博虎论金个人观点:昨日刚刚缓和下来的避险情绪再度被市场燃起。贸易谈判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拖累股市下跌,促使投资者寻求在黄金中避险。这也是昨日推升金价最为关键的原因。技术格局上黄金昨日获得1488附近支撑后再度来到了1510附近,整体是企稳了1500上方,早盘形成1500上方的整理,走势偏强,短线偏震荡向上,营造出的信号就是短线偏多向上的一个市场情绪。

  10月9日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方面,震荡;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不变;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指示黄金启动更强势反弹。不过布林线中轨暂时仍对金价有所压制,而且均线交织,短线走势存在较大的变数;留意1487-1520区域突破情况,1487是过去四个交易日低点支撑,1520是上周高点阻力所。

  黄金4小时方面,金价继续震荡走高;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布林线中轨轨对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反弹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不过,黄金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由于KDJ在高位出现超卖信号,谨防冲高回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8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16-15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98-15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一线;

  稳健者建议观望 追单风险较高,建议谨慎考虑或不考虑 个人操作策略,与客户投资无关详情添加:KD1394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