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卡拉金融:Get这些养卡提额技能,想不涨额都难

[复制链接]

1931

主题

1931

帖子

679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7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22:4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手上有信用卡,当然希望额度提升到越高越好,想要提额就离不开平时好的养卡习惯。说到养卡习惯,我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个人实践总结出的经验,一起来看一下吧。
刷卡意识
如果你办了信用卡,那么就要有刷卡的意识,每周至少用卡超过5次,每月要大于20次。平时在超市、便利店或是在网上消费用信用卡来支付就很容易达标。
小额+大额
如果信用卡账单里全是几十元甚至几元的小消费,银行会觉得给你的原始额度就够用了,不会把你列入优秀客户名单里,这样就提额无望了。经常有大额消费才能向银行证明你的消费水平,所以刷卡金额不仅要有小额还要有大额。
忌一笔淘空
凭我混迹金融论坛的经验告诉你,千万不要在账单日出来之后就马上分几笔大额度、甚至一笔就把额度刷空。这么做的话基本逃不掉被银行风控。被银行风控之后别说提额,不给你降额度就不错了!
境外消费
有机会出境的话别错过境外消费的时机啦,要知道境外消费对提额的帮助很大,而且一般境外消费活动比较多,积分加倍、返现等等。一年能有2、3次境外消费就可以了。
银行定存or理财产品
如果手头有闲钱可以考虑在银行做定期存款,或是买信用卡发卡行的理财产品,这是银行喜闻乐见的。也会让银行觉得你有经济实力,将你列入优质客户名单,提额就指日可待啦。
临时额度
有临时额度的话可以使用临时额度,临额快到期时一般银行会问你是不是还要续临额,这时候就要求继续使用临额。只要记得按照临额规则还款,一般临额转固定都比较容易。
根据这些经验,我信用卡的额度成功提升了不少,遇到急用钱时信用卡有足够的额度是一件让人安心的事情,所以有信用卡并且好好养卡很重要。如果你还没有信用卡,我推荐你在微信公众号【拉卡拉易分期】上办理,我的信用卡都是在这个平台上办理的,这个平台办卡额度比较高、下款速度也比较快。身边很多朋友被我安利了,并且朋友们还反馈说通过率高,如果有需要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