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记录我在韩国必妩医院假体隆胸恢复全过程,想要摆脱“飞机场”的宝宝看过来!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82

帖子

11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9:3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说减肥先减胸,终于体会到了,经历千辛万苦瘦下来了,却成了被人嘲笑的“飞机场”,太过分了!!这也是我选择赴韩假体隆胸的原因。因为对于胸部皮肤薄,身上又没有多少脂肪的人来说,也只有假体隆胸这一条出路了!



潜水在假体隆胸圈内几个月,也多方面打听,最终确定在韩国必妩整形医院手术。一方面必妩医院规模大,医生经验足,技术水平过硬;另一方面这里也有韩国非常流行的魔滴假体,不仅胸型逼真度高,而且非常安全,能预防包膜挛缩等后遗症。So,就是它啦!

从面诊,数据分析,整个乳房的检查,到预约手术一切顺利。我选择胸下切口,因为胸下切口剥离路径近,不损伤乳腺组织,还可以对乳房进行矫正,虽然术后容易疤痕外露,不过我相信崔院长的技术可以避免疤痕严重,恢复后也确实没让我失望,宝宝们继续往下看哟~

在必妩医院的假体隆胸手术是很成功的,我的恢复速度也惊呆小伙伴们,除了术后胸前有一点点痛感,睡觉不能侧卧外,其他的还没有不适感。在术后1周复诊的时候,院长说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叮嘱我一定要每天都穿塑身衣,防止假体下垂,固定假体的位置。还嘱咐我饮食避免辛辣、烟酒,多吃帮助消肿的食物;静养的同时也需要做适当的运动。

下面再来说说宝宝们关系的手感、痛感以及胸型的问题。术后10天的时候触感还是有点点硬的,痛感已经在术后一周的时候逐渐减弱很多。手术都会疼,但是在必妩医院的这次假体隆胸却确实没有多大的痛感。至于胸型,想想都开心~因为真的很自然,从“飞机场”到Cup,真的是一个质的飞跃!



术后一个月后,痛感几乎没有了,乳房摸起来还是有点点硬,塑身衣还得继续穿,胸型蛮自然的,宝宝们自己看啊~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胸下的切口愈合的很好,照这个趋势下去,假体植入的拿一小块切口恢复好完全不成问题。



也有宝宝私信我假体隆胸后敏感度会不会降低额问题。话说,敏感度跟生理情况和末梢神经有关,跟假体隆胸可啥关系,但是没胸?对你的另一半有影响是真的……

还有担心假体隆胸后会影响哺乳的,所以在这里也有必要跟各位犹豫不决的宝宝们说一下。假体直入位置分为乳腺下置入,肌肉下置入以及双平面隆胸法,乳腺下置入容易发生包膜挛缩已经很少使用;肌肉下置入易挤压假体,疼痛感大恢复期久;而双平面隆胸法不仅有效防止双层乳房,假体置入在2/3在胸大肌下,1/3在乳腺与胸大肌之间,不会对哺乳产生任何影响的哟~

最后再给宝宝们看看我术后半年的胸型~是不是又饱满又自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