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回复: 0

LOVEBET爱博体育推荐法甲:巴黎圣日尔曼vs安格斯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10-5 1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0月05日23点30分,法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安格斯将前往王子公园球场与巴黎圣日尔曼展开较量。上轮主场巴黎圣日尔曼被兰斯2-0爆冷击败,本轮对阵安格斯,主队自然不愿重蹈覆辙。此战看点多多,最为重要的是LOVEBET爱博体育赞助大巴黎主场广告牌体现出的呐喊助威广告,“lovebet.com爱博 大巴黎亚洲合作伙伴”的字样。更多精彩赛事资讯尽在英超伯恩利球衣赞助商,亚洲第一正统知名体育LOVEBET爱博官方平台,线上视频直播滚球,玩转五大联赛。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体育盛宴尽情感觉。(文末有夜宵相赠)

  

  【爱博数据解读】

  1、巴黎圣日尔曼新赛季在两条战线上都有出色的发挥,欧冠小组赛首轮,球队在主场3-0完胜皇家马德里,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而在国内联赛当中,他们也是以6胜2负的成绩高居榜首,不过领先优势并不显著,而紧随其后的正是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安格斯。

  2、以球队的实力而言,安格斯新赛季的法甲表现堪称惊艳,目前8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成绩,以16分暂居法甲联赛第2位,不过这仍掩盖不了他们不擅长客场作战的本质。

  3、在两队近10次的对垒当中,巴黎圣日尔曼9胜1平保持不败,显然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尔曼的实力优势还是较为鲜明的。

  

  【Lovebet爱博体育 原创分析】

  根据倾情赞助大巴黎、皇马巴萨、伯恩利等多支豪门球队的体育公司--Lovebet爱博爆料,本场交锋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在近10次和安格斯的交锋当中,巴黎圣日尔曼拿下了9场胜利,其中净胜对手2球或2球以上的场次也达到了6场,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根据捷报比分提供的数据,本场比赛,机构开出的是主队让两球低奖金的指数,也有力挺主胜的意思。更何况安格斯本身客场战斗力就不强,目前输多胜少,本场其发挥不宜高估,而坐拥主场之利的巴黎圣日尔曼的表现更值得期待。本场比赛在两球指数中,建议看巴黎圣日尔曼让两球。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亚洲第一Lovebet爱博体育在与法甲大巴黎,西甲巴萨皇马合作中,继续挺进英超伯恩利赛季,为了庆祝达成协议顺利,即日起登录大巴黎亚洲官方合作伙伴Lovebet爱博体育AN8.IN官网注册成爱博体育会员即送18-88元,更有充值优惠及限量版ZIPPO火机,需联系客服资讯攻略,每天限量失不再来。还有更多惊喜送不停!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推荐由Lovebet爱博体育 独家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