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给父母更好的生活?用了小赢卡贷,无需铤而走险,退路有保障。

[复制链接]

8992

主题

899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9:2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官方发布公告,2019年起将调整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查核规范,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完善中小微企业借款需求,随着方针支持,中小微企业开展再次进入黄金时代。与此一起,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也成为弥补市场需求的要害,小赢科技旗下拳头产品小赢卡贷近期针对小微企业借款需求对旗下产品“精英贷”进行了调整,企业主上传营业执照即可享用最高提额20%特征融资计划,此举为解决小微企业假贷压力供给了实质协助。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中国是现在最适合开展普惠金融的国家。现今,中国金融科技开展水平现在正处于世界领先级别,以科技能力赋能金融服务为普惠金融的开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小赢卡贷作为小赢科技旗下消费金融互联网信贷产品,此次升级主要为中小企业假贷难题供给了解决办法,小赢卡贷“精英贷”以金融科技为优势,以普惠金融为出发点,为进步金融服务功率作出榜样。

小赢科技秉承科技驱动金融日子理念,独创了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依靠数据引擎、反诈骗模型、信用价值模型、极客学习引擎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剖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志愿,完成线上信息审核,下降金融服务本钱。小赢科技通过与众安保险建立战略协作关系为用户供给信用确保保险保证,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质量的一起,也推进了普惠金融的开展进程。

成少勇说:“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传统的金融机构的结合是非常好的。互相发挥各自的利益,未来小赢科技会和金融机构协作获取资金方面比例会不断增加。”未来,小赢科技还将与传统金融服务体系通力协作,继续为更多的普惠金融需求者供给金融服务。

现在已经有数万名中小微企业主从小赢卡贷取得保持企业经营的重要资金,他们中有刚刚结业的大学生创业者,也有小本钱投入的个体经营者,小赢卡贷“精英贷”此次产品调整为企业主假贷供给了完成愿望的动力。小赢卡贷以扶持中小微企业开展为方针,在完成普惠金融服务的道路上先行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沙发
发表于 2020-12-31 14:55: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15 00:15 编辑

好帖 冷氣機滴水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