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回复: 0

肥胖十年,还好遇到了百分燃脂体重管理师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19-9-22 1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处于肥胖状态已经整整十年了,这十年中除了忍受肥胖带来的身体病痛之外,楼主的精神也饱受"摧残"。
每个经历过肥胖的人应该都能够理解,肥胖很大程度上会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自卑情绪。楼主那时候虽然尝试过很多方法,但是却因为自制力差而屡次宣告失败。于是楼主越来越胖,也越来越自卑,不想出门,不想买衣服,甚至不想要见朋友。直到我遇到了百分燃脂的体重管理师,楼主的情况才得以改善。
百分燃脂的体重管理师先是了解了楼主的详细情况,然后运用专业知识给我制定了合适的解决方案。更让我感动的是,体重管理师全程都跟踪指导、激励督促,每次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坚定我减肥的决心,这才使我减重成功。
其实,相较于之前而言,百分燃脂营养干预、非药物的方式真的让我轻松很多,不用刻意控制食量,方案中的运动也在楼主承受范围之内。但最让我感动的还是百分燃脂体重管理师的耐心和细心,真的多亏了他每次给我解决问题,我才能够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