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回复: 0

引领科技 创就不凡|领创激光携新品燃爆2019上海工博会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19-9-22 16: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9月17日,中国国际工业 博览会(CIIF)--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工博会作为国际级装备制造业盛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时20年发展创新,已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金属加工技术展,为各大激光装备企业提供优秀的展示平台和经贸交流平台。领创激光作为中国智能激光装备的主导品牌,与意大利Prima Power强强联手,携新产品、新设计、新功能高调亮相,领创激光一展出就先声夺人,在现场掀起观展热潮,为参展客户呈现一场激光行业的科技盛宴。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
此次领创激光推出四款产品亮相大会, 17日上午10点30分,借力工博会平台,全球首发最新机型 20000w LEAD-6025E激光切割机,并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中国产业社团联盟秘书长,《激光制造商情》主编邵火先生、汉诺威米兰展览孔令国先生、IPG中国区总经理周建波先生、普雷茨特全球销售总监Andreas warth 先生、普玛宝销售总监裴进先生以及领创激光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沈晖先生共同揭幕新品发布,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嘉宾上台揭幕新品发布

20000W激光切割机全球首发
新品切割机搭载全球先进光源IPG20000W激光器,德国LTI操作系统,交换式液压升降台,不论从速度、稳定性还是效率上都做到了一丝不苟,助力用户提升企业产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有领创的老用户称:"领创的每一次新品推出都带来不同的惊喜。"

参展者参观新品20000W激光切割机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在钣金成形技术展区,领创激光设备现场制作埃菲尔铁塔模型,从切割到折弯再到焊接,一气呵成,精致美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驻足赞赏,活动现场还将做好的铁塔作为纪念送给参展的观众,一度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不仅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也代表我们公司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高精度折弯机惊艳亮相


现场制作埃菲尔铁塔模型
OFweek激光网媒体就此次展会专题及新品发布会采访了领创激光技术总监沈总。沈总表示,参展上海工博会不仅仅为了展示高新技术产品,更是各行业相互交流,拓展视野、革新思维的良好契机,是努力践行"中国智造2025"工业强国战略,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的良好契机。
领创激光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激光领域的翘楚企业,一直秉承重品质、塑品牌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对产品设备、技术创新以及解决方案的高品质追求,成为世界智能激光领域的风向标。

热烈庆祝领创激光工博会新品发布顺利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无论是找最新的设备或技术还是寻客户、促合作, 我们都在这里为您展示一站式的视觉盛宴,工博会持续进行至9月21号, 精彩还在继续!领创激光诚挚邀请业界朋友前往3H-A168展位参观、指导,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