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回复: 0

英超伯恩利赞助商LOVEBET爱博体育播报:诺维奇0-2不敌伯恩利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9-22 14: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亚洲第一知名正统体育机构英超伯恩利赞助商LOVEBET爱博体育比赛战报:伯恩利2-0诺维奇|借助主场之利,我们在对阵升班马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伍德在前后四分钟之内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小伙子们也将这一胜果保持到了全场结束。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到手,我们也一跃来到了积分榜第七的位置!更多精彩赛事线上视频直播分析尽在LOVEBET爱博体育love188點com官方平台。

  

  开场第07分钟,普基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第09分钟,伯恩利开出角球,伍德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伯恩利 1:0 诺维奇。第12分钟,诺维奇队莱特纳换下了受伤的特泰。第13分钟,伍德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伯恩利 2:0 诺维奇。第13分钟,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伍德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伯恩利 2:0 诺维奇。第17分钟,接到韦斯特伍德边路传中球后,科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

  

  第21分钟,接到Todd Cantwell传球后,莱特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25分钟,接到韦斯特伍德边路传中球后,巴恩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32分钟,诺维奇阿马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接到洛顿传球后,杰夫-亨德里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第37分钟,接到莱特纳传球后,艾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分钟,接到莱特纳传球后,艾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56分钟,韦斯特伍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9分钟,接到伍德传球后,巴恩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接到传球后,伍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第67分钟,接到斯蒂佩尔曼传球后,普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第69分钟,接到皮特斯传球后,巴恩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74分钟,莱特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可惜球没进。第74分钟,接到Jamal Lewis传球后,莱特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4分钟,诺维奇队德尔米奇换下了斯蒂佩尔曼。第78分钟,伯恩利队列侬换下了。第78分钟,伯恩利队罗德里格斯换下了巴恩斯。第82分钟,接到艾米传球后,普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83分钟,莱特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9分钟,诺维奇队罗伯茨换下了Todd Cantwell。第91分钟,伯恩利队布拉迪换下了受伤的杰夫-亨德里克。

  

  【爱博体育统计比赛阵容(首发)】

  伯恩利(4-4-2):1-波普,5-塔尔科夫斯基,6-本·米,2-洛顿,23-皮特斯,13-杰夫-亨德里克(92',12-布拉迪),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1-麦克尼尔(79',25-列侬),9-伍德,10-巴恩斯(79',19-罗德里格斯),

  诺维奇(4-5-1):1-克鲁尔,3-拜拉姆,24-阿马多,4-Ben Godfrey,12-刘易斯,18-斯蒂佩尔曼(75',20-德尔米奇),17-艾米,23-麦克利恩,27-特泰(13',10-莱特纳),14-Todd Cantwell(90',7-罗伯茨),22-普基,

  【爱博体育盘点比赛数据】

  伯恩利队控球率41.3%,射正6次,射偏13个,9次任意球,7个角球,11个犯规,1个越位。

  诺维奇队控球率58.7%,射正2次,射偏11个,11次任意球,3个角球,10个犯规,0个越位。

  (本文由LOVEBET爱博体育跟踪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